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嘉興 > 要聞 新聞詳情
嘉興市委市政府發出留嘉過年倡議書
中國網 · 讀嘉 | 發佈時間2022-01-06 17:14:26    

   全市企業和廣大員工:

  牛年歲尾,虎年將至,一年一度的新春佳節即將到來!值此之際,向大家致以誠摯的祝福和親切的問候!

  2021年你們辛苦了!面對國內外複雜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勢,我們戮力同心、共克時艱,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雙勝利,今日的嘉興綜合實力越來越“強”、城市能級越來越“高”、生活環境越來越“美”。在此,謹向全市企業和廣大員工的努力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當前,疫情風險尚未遠離,全市上下凝心聚力、眾志成城防控疫情。為統籌做好春節期間疫情防控、穩崗穩企和節後復工復産工作,誠摯邀請廣大員工留“嘉”過新年,特發出如下倡議:

  ——過個暖心年。企業要加強人文關懷,積極籌劃留“嘉”過年系列活動,推出留工紅包、年貨節、接送站等關愛留“嘉”員工和家屬系列服務。

  ——過個平安年。企業要落實疫情防控主體責任,專人負責春節前後的疫情監測、排查和預警等工作。留“嘉”員工要做好疫情防護,非必要不出市。

  ——過個歡聚年。鼓勵家屬來嘉探親過年,給予交通費補貼,體驗禾城風俗、江南韻味、美麗水鄉,感受嘉禾年味。

  ——過個樂遊年。環遊南湖、子城城市客廳、西南湖空中廊橋等網紅打卡地,暢遊南湖天地、月蘆文杉、文化藝術中心等新地標,體驗快速路、有軌電車、水上巴士,感受嘉興新風貌。

  ——過個實惠年。各地將結合實際發放消費券,發動商超、餐飲單位、工廠店、特色農産品經營戶等開展線上線下促銷活動。

  ——過個和諧年。企業要合理安排生産任務,科學制定員工春節期間輪崗輪休計劃,提前做好生産材料儲備,搶春節工期和市場先機,助力經濟社會開門穩、開門紅。

  “浙”裏有你,最美“嘉”人。2022年是黨的二十大召開之年,也是嘉興蝶變躍升、跨越發展的關鍵之年,更是高品質發展建設共同富裕示範區典範城市的嶄新起點。讓我們“留嘉過新年,樂聚新嘉興”。

  祝全市企業蒸蒸日上、興旺發達!祝廣大員工新年快樂、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中共嘉興市委

  嘉興市人民政府

  2022年1月4日

來源:中國網    | 撰稿:讀嘉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讀嘉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