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嘉興 > 要聞 新聞詳情
緊急尋人!平湖通報1名烏鎮無症狀感染者的密接者情況
中國網 · 平湖市傳媒中心 | 發佈時間2021-11-05 09:19:41    

   關於烏鎮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的1名密切接觸者在平湖市的活動情況通報

  2021年11月3日22時,平湖市疾控中心接到嘉興市疾控中心函告:“桐鄉烏鎮一名無症狀感染者李某的同航班密切接觸者白某,于10月31日約8:40乘坐車到達平湖中國服裝城,停留至16:40左右,17:05左右到達嘉善高鐵南站坐高鐵前往杭州”。接到資訊後,平湖市疾控中心第一時間開展流行病學調查與核實,已排查到次密切接觸者5人,其中3人在我市。目前,此名密切接觸者已離開我市,次密切接觸者按規定落實核酸採樣檢測、隔離醫學觀察等措施,在平隔離的次密切接觸者首次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涉及的相關場所進行消毒;中國服裝城相關經營人員和工作人員進行的核酸檢測篩查,結果均為陰性。

  以下是此名密切接觸者在我市的活動情況:

  白某10月31日乘坐動車D377到達嘉善南站,8:10乘坐計程車至中國服裝城(新華北路868號),8:40從服裝城1號門進入,後在服裝城內一樓、二樓挑選採購,中午在服裝城內就餐,16:32從服裝城1號門離開,16:40乘坐計程車離開平湖前往嘉善南站,19:48乘高鐵G7561到杭州東站,入住如家酒店鳳起路店。

  考慮到與密切接觸人員接觸仍有潛在感染的風險,請在上述同一時間內去過平湖中國服裝城的人員及時向所在地的村(社區)、單位報告,配合相關部門做好防控措施。對本人軌跡存疑的,可主動前往當地衛生院/社區衛生服務中心進行核酸採樣檢測。

  密切接觸者和次密切接觸者不是確診病例。請廣大群眾主動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覺遵守法律法規,不造謠、不信謠、不傳謠,維護正常生産生活秩序,落實個人健康防護措施,養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等衛生習慣。

  平湖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

  2021年11月4日

來源:中國網    | 撰稿:平湖市傳媒中心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平湖市傳媒中心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