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嘉興 > 要聞 新聞詳情
獻禮“七一”嘉興南湖區按實運作20週年主題活動圓滿落幕
中國網 · 通訊員 羅益娥 攝影 倪力 | 發佈時間2020-07-01 11:27:09    

圖片1.png

   6月30日晚,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99週年暨南湖區按實運作20週年主題活動在浙江嘉興舉行。

圖片2.png

  晚會回顧了嘉興市南湖區20年來的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表彰了一批作出突出貢獻的個人,並舉行了喜迎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一週年倒計時啟動儀式。

圖片3.png

  嘉興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馬永良在致辭中指出,今年是高水準建設小康社會的決勝之年,也是迎接建黨百年的關鍵之年,希望南湖區要以按實運作20週年為新起點,搶抓新機遇,以更高站位、更遠視野、更大氣魄加快發展,以優異成績、滿分答卷迎接建黨百年。

圖片4.png

  晚會揭曉了十個南湖新地標。在前期開展的“我心中的南湖新地標”尋訪徵集活動中,廣大市民踴躍參與,通過層層遴選,選出了南湖革命紀念館、南湖AAAAA級景區、清華長三角研究院等10個標誌性建築或區域。這些南湖新地標反映了南湖區按實運作20週年以來在政治、經濟、文化、科技等領域的卓越成就,承載了南湖區的重要歷史記憶。

圖片5.png

  當晚還表彰了十位貢獻人物。這10位受譽人物是來自於南湖區各行各業的先鋒模範,代表著南湖區20年來涌現出的無數勇於擔當、甘於奉獻的先進集體和個人,也代表了68萬為南湖發展傾注真心、真情的優秀南湖兒女。

  此外,10位“抗疫先鋒”代表上臺接受了少先隊員的獻花致敬。這10位“抗疫先鋒”是今年在南湖區抗擊疫情過程中,奮戰各條抗疫戰線上“抗疫英雄”們的先進代表。

圖片6.png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決勝之年,是紅船起航地喜迎中國共産黨成立百年的衝刺之年,也是南湖區按實運作20週年。自2000年按實運作以來,南湖區經濟社會實現了翻天覆地變化。

  據了解,到2019年南湖地區生産總值增加10.1倍,突破了765億元;實現財政總收入78.1億元,是2001年的24.4倍;規上工業産值連續三年站穩千億大關,規上工業企業數增加到424家;對外開放成效明顯,2019年,實到外資5.71億美元,同比增長74.42%,無論總量還是增速都創出歷史新高。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羅益娥 攝影 倪力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羅益娥 攝影 倪力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