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杭州 新聞詳情 A- A+
6000平方米航廈即將亮相!1200米跑道預計年底使用!杭州這個機場還有大動作!
發佈時間:2020-10-27 09:28:21    

   6000平方米的航廈,目前已完成主體建設;1200米長,33米寬的機場跑道,預計年底投入使用;還有一個2萬平方米的機庫,將在月底前動工……今年的建德航空小鎮,讓人充滿期待。

  建德千島湖通用機場改擴建二期項目

  建德千島湖通用機場改擴建二期項目總投資4.6億元。主要建設內容為跑道從800米延伸至1200米,新建停機坪2萬平方米,機場連接大道長度1.45公里,寬度50米的機場連接大道,新建6000平方米航廈、候機樓、塔臺,新建20000平方米機庫等配套設施。航廈即將驚艷亮相 一波效果圖搶先看

  6000平方米的航廈目前已經完成主體建設,爭取儘快投入使用。這個集候機樓、塔臺、綜合辦公區于一體的航廈在建成後將為遊客提供更加舒服、優質的服務。

大廳

候機室

候機廳

閱讀室

衛生間

會議室

  1200米長機場跑道年底投入使用

  機場跑道的延伸將原來的800米跑道經過建設增加400米,如今這條跑道已有1200米長,33米寬,年底將投入使用。機場跑道長度的增加,可以使機場從滿足現有二個機型三架運輸機起落,增加至五到六種機型,十幾架運輸機起落,大大增加了運力,拓展航線,縮短時空距離,實現長三角區域短途運輸航線全覆蓋。

  目前項目進度

  截至目前,場道工程跑道延長段、停機坪、聯絡道滑行道部分已基本完成,助航燈光電纜敷設已經完成,剩餘燈具安裝中,整體完成約95%;機場大道道路及人行道鋪裝已完成,路燈安裝中,大道兩側綠化完成70%,整體完成進度92%;航廈鋼結構已完成,砌體結構已完成,部分機電、消防、弱電等預埋管道基本完成,幕墻玻璃鋼立挺和鋼橫樑完成,幕墻鋁板鋼龍骨三層鋼龍骨完成,二層鋁板鋼龍骨完成80%,鋁板已到場安裝中,玻璃廠家加工製作中,站前廣場二層水穩澆築完成,內部裝修方案正按要求修改完善。

  從短途通航和短途旅遊航線來説,建德已開通飛往黃山、舟山、鎮江等地的短途運輸航線,即將開通飛往上海金山的航線,實現長三角區域短途運輸航線全覆蓋。

  明年將圍繞“浙江省一小時交通圈”的規劃和佈局,開通更多低空航線。隨著機場改擴建項目的深入推進,建德千島湖通用機場硬體設施越來越好,未來將會引進更多機型、更多通航公司入駐航空小鎮。

來源: 中國網    | 撰稿:杭州發佈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