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湖州 新聞詳情 A- A+
德清新安開展春節前夕食品安全大檢查
發佈時間:2022-01-28 15:45:24    

   春節臨近,為進一步加強節日期間食品安全監管工作、保障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1月26日下午,德清新安鎮食安委聯合鎮市場監管所對轄區內農貿市場、中(小)副食店、水果店、食品加工小作坊、食品儲藏冷庫等監管對象開展專項檢查,確保人民群眾過一個平安、祥和的春節。

  檢查人員對農貿市場、中(小)副食店進行全面檢查,主要內容包括證照是否齊全、經營場所消毒及記錄、從業人員健康證明及體溫測量記錄。針對出售的副食品、散裝食品、冷凍熟食,查看食品有無過期、包裝有無霉變。

  針對水果店要求所有經營業主,嚴格落實索證索票等制度,銷售進口水果單位從業人員必須留存消毒證明,每週一次核酸檢測,進口水果落實“三證一碼”制度。

  對食品加工小作坊檢查生産加工場所、加工過程是否符合相關要求,食品添加劑使用是否規範,是否建立食品原料進貨查驗及索證索票制度等。

  德清新安鎮將加大春節期間食品安全的監督檢查力度,持續引導經營者規範銷售行為,確保廣大群眾春節期間吃得安心、吃得放心。

來源: 湖州線上    | 撰稿:房斌斌 通訊員謝偉勇    | 責編:丁薩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