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湖州 新聞詳情 A- A+
安吉啟動專項人才招引,助力企業穩崗穩産
發佈時間:2022-01-26 11:33:54    

   近日,為更好地幫助企業招引人才,安吉縣人力社保局組織人員赴內蒙古為東方基因引進125名大學生,為企業發展注入了生機和活力。首批到達的學生已經充實到企業生産一線。

截圖20220126113408.png  

  “在此前的‘三服務’走訪過程中,我們了解到目前東方基因、天草生物、惠嘉生物、吉美食品等生物制藥和綠色食品類重點企業在春節期間生産訂單量漲幅大,對生物和食品專業人才需求較大。”該局相關負責人表示。

  了解企業需求後,安吉縣人力社保局第一時間啟動專項人才招引服務,與已建立校地合作關係的100余所高校展開對接協調。最終確定了125名學生來安吉開展實習加就業活動,成功打響了新年人才雙招雙引工作的第一槍,讓企業在春節期間實現穩崗穩産。

  “這批學生的到崗,在一定程度上解決了我們關於現場管理跟品質檢驗這兩個崗位的缺口。在後續的實習過程中,我們也希望這批大學生能夠成長起來並在這裡生根發芽,為企業提供人才助力。”浙江東方基因生物製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培訓主管汪傑説。

  針對這批新招引的大學生,安吉縣人力社保從前期招引到後期培養、正式上崗都提供了全程跟蹤服務,以爭取人才留在安吉,助力發展。“通過實習,我們不單單是從課本上學習知識,也讓我們在實踐中得到鍛鍊,是一次很好的就業選擇機會。”內蒙古民族大學學生汝亞文説。

  “企業對專業人才的需求始終是旺盛的。”該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接下來將按照安吉“2+5”重點産業規劃佈局,強化以産業發展為導向,進一步提升大學生和技能人才雙招雙引力度,通過“一圖、一表、兩清單”,深入實施人才招引攻堅行動。

  同時還將開展“百場招聘、千企參與、萬人來安”人才招引行動,計劃2022年全年舉辦各類招聘活動100場以上,組織1000家次企業參與招聘活動,招引青年大學生和技能人才2萬人以上。

來源: 湖州日報    | 撰稿:崔吉麗 通訊員胡旦    | 責編:丁薩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