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湖州 新聞詳情 A- A+
湖州去年存量土地處置完成率居全省第二
發佈時間:2022-01-24 11:03:16    

  記者近日從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獲悉,2021年我市存量土地處置完成率居全省第二,獲得存量土地處置新增建設用地獎勵指標3482畝,佔全省總量的13.1%。

  去年,我市將“五未”土地處置與消化批而未供和閒置土地、“騰籠換鳥、鳳凰涅槃”專項行動等工作相結合,牢固樹立畝均導向,剛性執行“2345+節能減排”的準入標準,不斷形成工作合力。2021年消化批而未供土地15438畝,完成年度任務193%;盤活存量建設用地16690畝,完成年度任務201.1%;城鎮低效用地再開發6150畝,完成年度任務的180.9%;閒置土地100%處置到位。

  同時,充分運用數字化改革成果,結合省域空間治理數字化平臺湖州節點建設,配建“雲”上讀地、重大項目落地要素保障、“五未”土地處置三個應用場景,不斷完善更新全市低效用地數據庫、工業用地績效管理系統等數據成果,通過多跨協同、數據共用,建立存量土地“一本賬”,為盤活存量土地提供分析決策依據,不斷提升土地智治水準。

來源: 湖州日報    | 撰稿:見習記者 吳健    | 責編:丁薩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