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湖州 新聞詳情 A- A+
全國首個藥食同源標準化示範點落地湖州
發佈時間:2022-01-14 10:20:03    

   1月12日從湖州市供銷社獲悉,為響應《國家標準化發展綱要》的實施,促進藥食同源食品的標準化建設及産業發展,促進鄉村振興,藥食同源標準化建設助力共同富裕研討會于近日在湖州市安吉縣余村舉行。

  當天,全國首個“藥食同源標準化産品品選與推廣示範點(余村)”進行了揭牌,同時,首個以短視頻傳播為重點的新融媒“共富示範採播點”也在余村落地。

  會後,與會者參觀了配置有主播助理及講解機器人的示範點展廳與直播間。藥食同源人工智慧——機器人源源回答了來賓的一些專業問題並介紹了余村概況。據悉,這款機器人還能隨時開展諸如藥食同源專業、直播技術等方面的培訓,方便鄉村科普、主播帶貨、中老年飲食健康知識教育等場景使用。

  據悉,該直播間不僅可以免費為同村、同鎮村民直播帶貨,還可以幫省內外藥食同源行業的企業、農村經濟合作社、種植戶等作直播、展示,讓更多人分享余村的共富經驗與成果。

來源: 湖州線上    | 撰稿:陳穎    | 責編:丁薩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