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湖州 新聞詳情 A- A+
總投資591.7億元 湖州39個重大項目集中開工
發佈時間:2022-01-05 14:53:10    

  1月5日,浙江舉行2022年全省擴大有效投資重大項目集中開工活動。記者從湖州市分會場了解到,該市參加此次省集中開工活動的重大項目共有39個,總投資591.7億元,年度計劃投資85.9億元。

  其中,城市有機更新項目2個,總投資78.5億元,年度計劃投資9.9億元;基礎設施項目6個,總投資182.9億元,年度計劃投資23.2億元;社會民生項目3個,總投資16.3億元,年度計劃投資5.3億元;産業項目28個,總投資314.0億元,年度計劃投資47.5億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集中開工的項目中,杭州至湖州德清市域鐵路工程備受關注。該鐵路是湖州首條自主建設、自主運營的市域鐵路線路,工程總投資約140.61億元,起點為杭州余杭仁和北站,終點為湖州德清高鐵站,線路全長25.6km。該項目的實施標誌著湖州市地方鐵路建設實現“零”突破,“軌道上的湖州”加速駛入長三角一體化快車道,對湖州德清加快融入杭州都市經濟圈、提升産業承載力、促進縣域經濟發展有著重要意義。

來源: 浙江新聞客戶端    | 撰稿:葉詩蕾    | 責編:丁薩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