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商 > 浙商熱點 新聞詳情
浙商銀行杭州蕭山分行戶外勞動者驛站建成
蕭山網 · | 發佈時間2021-11-26 15:44:10    

  “手機充電、喝口熱水、休息用餐”在浙商銀行杭州蕭山分行“戶外勞動者驛站”正在上演著這樣一幕幕暖心的畫面。

  愛心驛站建於該行營業大廳,配備了基礎設施及用品,有微波爐、冰箱、休息椅、飲水機、WIFI、手機充電設備、紙筆、報刊書籍、醫藥箱、洗手間等,在這裡休憩不會影響到其他辦理銀行業務的客戶,是一個相對獨立的空間。地方雖小,卻凝聚著對勞動者的關愛。

       “只要我們在營業,附近的環衛工人、快遞小哥、網約車司機等在戶外勞動的人們都能過來歇腳、喝水。”愛心驛站的工作人員介紹,驛站開放時間就是網點的營業時間,主要服務對像是環衛工人、計程車司機、交通警察、城管、快遞員、志願者等戶外工作者,還有老弱病殘孕、走失兒童、考生等需要特殊關愛的群體,彰顯浙商銀行為社會奉獻愛心,傳遞正能量。

57.jpg

        部分戶外勞動者對銀行業務不太了解,積財不易,一旦被騙被盜,很多時候會對他們整個家庭造成災難性的影響。在愛心驛站旁,該行專門設置了公共教育區、消費者權益保護區,用圖文並茂的宣傳單為進來休息的人們提供金融安全資訊,大堂經理也時不時提醒人們如何防範電信詐騙、盜刷卡,保護資金財産。

        天潤中心附近的環衛工人説:“以前除了要辦業務,銀行我們都不大好意思進去,現在浙商銀行開辦愛心驛站,讓我們感到被尊重。

        ”未來,浙商銀行杭州蕭山分行將進一步開放共用自身資源,主動真誠地為勞動者歇腳停靠提供便利場所,打造勞動者的“歇腳地”“加油站”“充電樁”“暖心窩”,竭力營造家的溫馨與溫暖。

來源:蕭山網    | 撰稿:    | 責編:趙慧子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蕭山網    | 撰稿:    | 責編:趙慧子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