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上海篩查7名旅遊感染者在滬相關人員場所 核酸檢測均為陰性
浙江新聞 · 上海發佈 | 發佈時間2021-10-18 14:33:54    

   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發佈資訊:

  陜西今通報離滬赴甘肅、內蒙古、陜西等地旅遊人員,6人為確診病例,1人為無症狀感染者。

  新增5例為昨日陜西發佈的2名核酸檢測結果陽性人員在外地的同行密切接觸者。

  此5每人平均全程接種新冠病毒疫苗,10月7日在滬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10月13日在內蒙古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10月17日在陜西西安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

  自昨日起,陜西累計通報7名離滬赴甘肅、內蒙古、陜西等地旅遊人員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6名為確診病例,1名為無症狀感染者),我市立即對其涉及的在滬相關人員和場所進行調查處置,相關情況如下:

  截至今天10時,累計篩查在滬相關人員308人,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累計排查相關場所的物品和環境樣本277件,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相關場所已進行終末消毒。

來源:浙江新聞    | 撰稿:上海發佈    | 責編:趙慧子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浙江新聞    | 撰稿:上海發佈    | 責編:趙慧子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