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建德創業大賽生物醫藥及新材料復賽開啟 十個項目晉級總決賽
中國網 · 丁薩 通訊員 鄭曉亮 李曉樂 | 發佈時間2021-10-09 17:16:18    

   10月9日,來自海內外的16個高科技項目同臺競技,角逐“創響全球 遇建未來”2021第二屆中國•建德高層次人才創業大賽總決賽的“入場券”。

微信圖片_20201110150418.png

建德市人社局供圖

  據悉,前期共133個生物醫藥及新材料領域的項目報名參賽,經層層選拔,16個高品質項目突出重圍,參與路演。

  建德市委常委夏喜生致辭時表示,本次復賽聚焦生物醫藥和新材料兩個戰略性新興領域,是人才引領産業發展的重要探索。作為建德工業經濟的主平臺、主戰場,高鐵新區産業基礎好、配套設施完善,建德將充分發揮這些優勢,積極打造生物醫藥和新材料産業聚集地,不斷提升高新技術創新水準,招引高精尖項目落地。

  建德市委人才辦推介了建德人才新政的“硬核十六條”,以頂格配置的政策措施,體現最大誠意,最大力度打造最優人才棲息地。

l.png

建德市人社局供圖

  活動現場,各團隊從産品介紹、市場分析、核心競爭力等多個方面來闡述項目的優勢和發展前景。評審專家也從多個角度向創業者提問,幫助參賽項目挖掘亮點,剖析優劣勢。經過一天的比拼與較量,10個與建德産業高度契合的科技項目脫穎而出,順利晉級總決賽。

  “總決賽預計將於11月在建德舉行,期待20個優秀項目有更亮眼的表現。我們將持續地服務好、跟蹤好各項目,保障參賽團隊靜心搞研究,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建德市相關負責人表示。

來源:中國網    | 撰稿:丁薩 通訊員 鄭曉亮 李曉樂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丁薩 通訊員 鄭曉亮 李曉樂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