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馮德萊恩呼籲繼續在全球加強新冠疫苗接種
新華網 · 任珂 | 發佈時間2021-09-16 15:35:14    

   9月15日,在法國斯特拉斯堡,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在歐洲議會發表“盟情咨文”。新華社發(歐盟供圖)

     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15日説,歐盟新冠疫苗接種成績顯著,已有超過70%的成年人完成疫苗接種,然而目前國家和地區之間的疫苗接種仍存在較大差異,應繼續在全球範圍內加強接種工作。

  馮德萊恩當天在位於法國斯特拉斯堡的歐洲議會發表上任以來的第二次“盟情咨文”。她説,為了遏制疫情,疫苗接種工作必須在全球範圍內繼續進行,尤其是在低收入國家和地區,這些低收入國家和地區累計接種劑數不到全球總量的1%,接種不公平的程度和緊迫性顯而易見。

  新冠大流行期間,歐盟通過“減輕失業風險援助計劃”為其僱員和公司提供財政支援。馮德萊恩表示,得益於“減輕失業風險援助計劃”,今年19個成員國的經濟有望恢復到大流行之前水準,其餘歐盟國家經濟有望在明年恢復。

來源:新華網    | 撰稿:任珂    | 責編:趙慧子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新華網    | 撰稿:任珂    | 責編:趙慧子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