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廉潔文化示範基地落戶麗水管理中心
中國網 · 通訊員 金霞慧 | 發佈時間2021-03-11 11:57:06    

   為推進廉潔教育和文化建設,浙江省交通集團麗水管理中心積極響應習近平總書記“瓣瓣不同 瓣瓣同心”協同推進理念,結合浙江省交通集團建家守廉企業文化,著力打造出集思想性、教育性、實用性于一體廉潔文化示範基地。

微信圖片_20210311115221.jpg

  該基地位於甌江之源,亦是“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發源地之一浙江麗水,佔地面積24000平方米。主體包括廉園、勤園、馨園、知行亭、同心亭、初心廳、使命廳、廉池八大主題意境,開設“三鏡茶室”,以“凈、敬、靜”理念引導員工品好人生“三杯茶”。廉潔示範基地將清廉、文化、教育、園林等各種元素結合在一起,走進示範基地,一幅幅蘊含廉潔自律的詩句、警句、書畫隨處可見,清廉之風撲面而來,思廉崇廉氛圍非常濃厚。

微信圖片_20210311115224.jpg

  麗水管理中心還創建了包括“吸貼鑽探”發現問題四法和“化繞抓導”解決問題四法的“八爪魚”工作法,開發“八爪魚”工作雲平臺,開設“陽光公開”“檢查督辦”等模組,實行網格化的黨風廉政管理。“八爪魚”工作法被浙江省紀檢監察內參錄用。

  據悉,該基地創建以來,得到當地政府的高度認可,已接待省內、外參觀團隊達40余次,接待人數2000余人。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金霞慧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金霞慧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