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突發!貴州安順一載有學生大巴車衝進水庫
中國網 · 辛文 | 發佈時間2020-07-07 23:36:51    

   今天中午12時左右,貴州安順一輛載有學生的大巴車一頭撞壞道路護欄,衝進虹山水庫。當地正全力搶救,傷亡情況尚不明確。

15941005087601817278604341724967.jpg

  最新消息:

  【貴州安順公交車墜湖死者包括5名學生 駕駛員無生命體徵】

  據貴州安順市應急管理局消息,7日12時許,安順市一輛車牌號為貴G02086D的2路公交車從安順火車站駛向客車東站,在途經虹山湖大壩中段時,衝破石護欄墜入湖中。經全力搜救,截至22時,共搜救出 37 人,其中受傷 16 人,無生命體徵 20 人,送醫搶救無效死亡1人。37人中有學生 12 人,其中 5 人無生命體徵,6人正在接受治療,1人已出院。事件發生後,省立即成立領導小組,市成立救援救治指揮部,對事件開展救援救治和調查處置。目前,已組織應急、消防、武警、公安、民兵等救援力量1100余人開展搜救。墜湖公交車已打撈上岸,駕駛員無生命體徵。已成立專案組開展事件調查,搜救工作仍在繼續進行。

  【又救出一人!貴州墜湖公交搜救出37人】

  截至19時30分,共搜救出 37人,其中受傷 16 人,無生命體徵 21 人。目前已投入消防、應急等救援力量800余人,貴州省公安廳已成立專案組對事故原因展開調查。

  【貴州安順潛水員一字排開地毯式搜救】

  貴州安順消防救援支隊的救援人員組織所有參與搜救的潛水員,一字排開,開展地毯式排查搜救。

  【公安部工作組趕赴貴州安順 指導公交車落水事件調查處置工作】

  今日12時許,貴州安順一載有學生大巴車衝進水庫。事件發生後,公安部高度重視,迅速派出工作組趕赴現場,指導調查處置工作。 ​​​

  【貴州安順公交墜湖21人遇難】

  截至7日下午17時30分,共搜救出36人,其中21人死亡、15人受傷,傷員已全部轉往醫院救治。

  據人民日報客戶端,36人中有學生 4 人,其中 3 人正在接受治療,1人無生命體徵。

  【貴州省招考院回應安順墜湖考生後續考試問題】

  7月7日12時許,貴州省安順市一輛載有學生的大巴車重進水庫。據央視新聞14時20分報道,發生事故的車輛是當地的2路公交車,確定有高考學生在車內。

  此次公交車墜湖事故中的高考生後續的考試問題該如何解決?7日15時許,貴州省招生考試院一名工作人員告訴澎湃新聞,他們現在還在處理事故中的高考生後續參加考試的問題,需要跟教育部等主管部門溝通聯繫,現在最主要的事情是搶救事故中的傷者。“我們也著急,但現在情況還不明確”。

  據澎湃新聞此前報道,安順市教育局一位負責宣傳的工作人員向澎湃新聞表示,目前各個考點正在統計考場缺席的考生資訊。如果有高考生因此次事件影響考試,相關部門之後會發佈具體的應對措施。

  【貴州安順墜湖公交車救出18人中,有2人已無生命體徵】

  記者從醫療救治組獲悉:送往醫院救治的18人中,有2人已無生命體徵。記者將在現場持續跟進報道。

  【貴州安順公交車墜湖事故已救出18人

  記者從現場救援組得到的消息:7月7日12時30分許,安順市一公交車不慎墜入虹山湖,現已救援出18名受傷人員,並第一時間送往醫院救治。

  【安順墜湖公交車已打撈出水】

  墜河公交車已經被打撈上岸,安順消防正在進行落水人員搜救。

9e5389bbly1ggifezkewzj21hc0on1kx.jpg

  【安順公交車衝入水庫瞬間監控視頻】

 

  【現場救援中】

  據安順市委宣傳部消息:今天中午12時左右,安順市一輛公交車墜入虹山湖水庫。當地各部門正在全力以赴組織救援,部分落水人員已送醫院救治。

  截至13時30分,貴州省消防救援總隊已調集19輛消防車,21艘橡皮艇,97名救援人員(含17名潛水員)趕赴現場救援。

來源:中國網    | 撰稿:辛文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辛文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