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58同城跨界舉辦主題藝術展:感知職業歸屬,照見無限人生
中國網 · 辛聞 | 發佈時間2019-09-20 18:11:41    

  “椅子”大約貫穿在每個人每一天的生活中,工作學習都離不開椅子,只不過在大部分人心裏,椅子就是椅子,大同小異。可就在剛剛過去的中秋節,十二把見所未見的椅子,展出在58同城和芭莎藝術聯合舉辦的“破界·同行”主題展上。十二把椅子象徵著十二種不同的職業人生,引導看展人從中找到自己、認同自己。展覽從9月13日中秋節開始,持續到9月15日假期結束,為放假在家的人們提供了一個有趣又有意義的去處。

椅子展廳

  視覺與心靈雙重滌蕩 平凡人生的全新認知

  這次,58同城與芭莎藝術共同舉辦的“破界·同行”藝術展,關於人生、關於自我、也關於平凡人的職業。展覽由三個展廳組成,第一個“局限“廳通過放大鏡的獨特設置,展現了人生局限的八個洞察,盲從、空想、重復、麻木、負重、懷疑、偽裝、孤獨,為觀展人提供了趣味和沉浸式的特別體驗。

一廳內景

  第二個”無限“廳則陳列了8位不同行業的普通人精緻的藝術作品和生活用品,形成鮮明的對比,是視覺和心靈的雙重享受。

路燈維護員的手工旗袍作品及職業用品

快遞小哥的油畫作品及職業用品

  第三個“同行”廳裏最引人注目的,是十二把造型各異的藝術座椅。它們由藝術家精心設計,每代表不同職業的椅子寓意“讓每個職業在城市都有一席之地”;纏繞在座椅上的細線相互連接,就如58同城連接著生活中各個崗位的你我他;垂挂線上的工牌寫著每種職業的解讀心語,精準戳中上班族的職業心聲,大家都可以從中找到自己的職業歸屬,讓人生不再設限。

科學家的椅子

銷售的椅子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難的不是堅持,而是不認同還堅持。展覽借助視覺和心靈的雙重作用,傳達生活正能量,激起觀展人共鳴,反思自己的生活態度,認同平凡自我,以達到活動的宣傳目的。

職業歸屬感爆表,合影擺拍不能停

  “破界·同行”主題藝術展從人生局限的八個洞察出發,給人們衝破人生界限、堅持理想的勇氣,展示平凡人士不平凡的閃光點。通過十二把寓意豐富的座椅展現不同的職業特點,讓觀者從中感知自身職業的獨特性,與內心的歸屬感對話,找到人生新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覽吸引了眾多人前來觀展,參與感受腦洞大開的互動體驗,並與到場的藝術品作者溝通交流,留下了許多有趣的視頻和照片。除此之外,人們在微網志、微信及直播平臺上展開了激烈的討論與評價,發表自己的觀展感受,進一步提升活動影響力。

  58同城此次舉辦的“破界·同行”藝術展,是一場參與感十足的線下文化活動。58同城通過舉辦藝術展覽的形式,擴大品牌影響力和知名度,真實地展現了企業的文化理念和人文關懷,帶動人們一同衝破人生邊界,遇見更好的自己。

來源:中國網    | 撰稿:辛聞    | 責編:王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辛聞    | 責編:王哲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