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林俊傑首次金華開唱驚喜不斷 透露林氏抒情新歌即將發表
中國網 · 俞莉媚 | 發佈時間2019-08-18 19:06:41    

   林俊傑“聖所”巡演邁入第54場,2019年8月17日在浙江金華開唱,作為“聖所2.0”的第18站並首次在金華舉辦演唱會,當日下午演唱會話題就登上熱搜。

圖片6.png

圖片5.png

  當晚,金華體育中心體育場座無虛席,JJ調侃現場觀眾“第一次來到金華,你們是不是會比較害羞,是不是會比較小聲啊?不可以輸給上一站哦!” 引發現場近三萬觀眾尖叫歡呼,自此開啟金華“聖所”響徹天際的大合唱模式。

圖片4.png

  JJ也為金華站帶來很多特別驚喜——彈唱許久未現場演唱的經典情歌《害怕》。進入盛夏的“聖所”引發很多粉絲為JJ換夏裝演出服的呼聲,金華站當晚,換了新內襯演出服、臺上賣力演出的JJ脫掉外套,成為引發現場觀眾尖叫的“特別福利”。

圖片3.png

  第一次來到金華,林俊傑國際歌友會準備了豐富的現場應援,《無法克制》觀眾分區舉起“你用音樂,撩動我心”和“無法克制,為你動心”的手幅以表心聲;

圖片2.png

  金華站“聖所”後臺也被歌友會打造成“聖所美食坊”,JJ手拿“金華火腿”化身愛吃“林廚神”,拍下小瓶子照片併發文寫道“金華我愛你,你們的能量無限,我對你們的愛也永遠不變!”

圖片1.png

  此次金華站JJ也忍不住和大家分享,大家即將可以聽到新的音樂作品。在期待新的“林氏情歌”的同時,更讓人期待下一站將於2019年8月24日唱響貴陽的 “聖所2.0”演唱會,也是首次在貴陽開唱,又會有哪些驚喜,讓我們拭目以待!

來源:中國網    | 撰稿:俞莉媚    | 責編:張雲松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俞莉媚    | 責編:張雲松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