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浙江超4000家企業已報名參加第二屆進博會
浙江線上 · 甘居鵬 | 發佈時間2019-08-13 08:51:23    

   今年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在上海舉辦。這是迄今為止世界上第一個以進口為主題的國家級展會,也是國際貿易發展史上的一個創舉。在首屆進博會,浙江共組織採購單位1.5萬家,人員4萬人報名參會,全省現場和非現場成交超100億美元,取得了招展工作全國第一、招商工作全國第三、實際成交額全國第一、配套活動數量和影響力居全國第一的好成績。

  對於這場即將到來的盛會,浙江企業參與熱情高漲。記者今天了解到,已有超過4000家省內企業、11000人次報名參會,報名工作仍在繼續進行中。目前,浙江交易團參與第二屆進博會企業商業展的招展工作已經結束,轉入招商階段。

  面對新一波開放機遇,浙江做了哪些準備?

  7月3日,浙江省印發了參與第二屆進博會的總體方案。目前,全省各級層面的配套活動已全面啟動。

  記者了解到,浙江組建了浙江省交易團、寧波市交易團和12個交易分團。經初步排摸,我省參與第二屆進博會的配套活動共有24場。在省級層面,除了“第三屆浙江—德國(歐洲)數字經濟和高新技術産業高峰對接會”,還將舉辦“浙江省進口藥品耗材、醫療器械採購意向簽約及合作對接會”、“省屬企業採購專場活動”和“省交易團集中簽約儀式”等。此外,11個設區市將舉辦配套活動17場。

  第二屆進博會專業觀眾報名全部採用網上註冊的方式,網上報名通道已在7月1日開啟,報名截止時間為9月30日,廣大民營企業、中小企業負責人都可以通過https://www.ciie.org報名參加。

來源:浙江線上    | 撰稿:甘居鵬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浙江線上    | 撰稿:甘居鵬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