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金華市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東陽分中心業務“就近能辦”實現鄉鎮全覆蓋
浙江省人民政府門戶網站 · | 發佈時間2019-07-19 16:44:30    

今年以來,金華市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東陽分中心緊扣公積金業務“最多跑一次”就近能辦的工作目標,聚焦鄉鎮邊遠地區職工辦理公積金業務難等問題,加快推進公積金業務鄉鎮全覆蓋工作,7月份實現鄉鎮全覆蓋,有效打通服務基層“最後一步”。

強化組織領導,夯實工作基礎。召開會議制定方案,部署落實,積極與各銀行聯繫,進行銀行網點摸排,最後確定與18個鄉鎮均有網點的東陽市農商銀行進行合作,借助農商銀行網點全覆蓋優勢,引導繳存單位及個人通過網上辦、掌上辦、代辦等方式實現“就近能辦”的鄉鎮全覆蓋。

鄉鎮網點掛牌,延伸運作全面實施。“公積金服務窗口”的牌子在東陽市農商銀行的18個鄉鎮的營業網點正式掛牌,業務延伸運作正式開展。對網點進行業務資料發放,上崗操作培訓,要求掌握相關政策、業務知識和操作規範。

開展業務培訓,提升服務品質。為確保延伸網點服務順利開展和網點服務品質,近日分中心業務骨幹對農商銀行18個網點的40多名工作人員進行相關公積金業務培訓,並現場進行有關問題的互動討論,培訓達到預期的效果。

下一步,東陽分中心將進一步梳理流程,完善管理服務模式,以更規範的業務技能和更優質的服務理念,提升鄉鎮全覆蓋品質,不斷推進住房公積金“最多跑一次”改革。(金華市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 供稿 編輯 朱宇心)

來源:浙江省人民政府門戶網站    | 撰稿:    | 責編:fuwen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浙江省人民政府門戶網站    | 撰稿:    | 責編:fuwen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