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迪士尼團隊操刀建設!西湖大學二期項目正式啟動
浙江新聞客戶端 · 趙路 | 發佈時間2019-07-18 08:57:50    

   西湖大學新校區的情況,大家一直特別關心。

1.jpg

  7月17日,西湖區發佈最新消息,西湖大學二期項目完成項目立項和用地規劃意見,已經正式啟動,並已確定了由曾打造迪士尼的建設團隊操刀。

2.jpg

  西湖大學(雲谷校區)位於紫金港科技城雲谷區塊(三墩鎮雙橋板塊),校園用地規劃面積約1495畝。

  目前已開工建設的西湖大學(雲谷校區)項目用地約635畝,總建築面積約45.6萬平方米,主要建設內容為學術環、行政樓、學術交流中心、師生活動中心、週轉公寓、食堂等。

3.jpg

4.jpg

  而西湖大學(雲谷校區)二期項目佔地約125畝,總投資1.99億元,主要建設內容為運動場、配套用房、泵房、閘站等。

  為加快建設進度,西湖大學建設指揮部短時間內先後完成了土地測繪、費用測算等前期工作,於今年6月27日完成立項,7月8日完成用地規劃紅線,真正體現了“西湖速度”。

  目前西湖大學建設指揮部正在抓緊開展可研報告編制,力爭今年9月底完成土地利用總規局部調整,年底前完成農轉用組建上報,確保二期項目與一期項目同步竣工交付校方使用。

  目前啟動區(2018年4月3日全省集中開工儀式後,先期啟動的教師週轉公寓a-1#樓)已順利通過竣工驗收,一期項目樁基施工已基本完成,預計一期、二期項目竣工交付時間將從2021年12月底提前到10月底。

5.jpg

  西湖大學(雲谷校區)項目施工單位是上海建工集團,具體負責西湖大學項目的施工團隊是曾參與上海迪士尼樂園、上海中心等著名地標項目建設的金牌團隊。

  上海建工西湖大學項目相關負責人表示,作為上海建工集團在杭州主城區的第一個項目,西湖大學項目意義非凡!將投入最好的團隊和設備,高質高效完成項目施工建設。

  此外,西湖大學三期項目也揭開了神秘面紗——它的地塊位於一期、二期北側,佔地約735畝,在雲谷(雙橋)單元控規中屬於遠景用地範圍,主要建設內容為本科生、博士生和博士後的教學、生活、運動配套設施等。

來源:浙江新聞客戶端    | 撰稿:趙路    | 責編:張城麗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浙江新聞客戶端    | 撰稿:趙路    | 責編:張城麗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