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鄉村振興 網路先行 > 麗水 新聞詳情
麗水松陽這位茶二代 在網際網路上日銷幹茶5000單~
松陽廣電 · 辛文 | 發佈時間2019-10-16 11:16:17    

  今天我們來認識一下松陽的這位茶二代黃傑飛,聽聽他追夢路上的故事。

  黃傑飛是個地地道道的茶二代,如今,他轉型做起了電商。2018年至現在,公司幹茶銷售達到了110萬斤。他説,訂單量的逐漸增加,這是對松陽茶葉的認可。

  黃傑飛的自述:

1.jpg

  我是綠雲峰品牌的創始人黃傑飛。

2.jpg

  我爸爸以前也是做茶的,所以我也是繼續跟隨老爸,可以説松陽的茶二代。那時候爸爸媽媽那一代做茶葉只掙點加工費,後來我在想為什麼我們松陽的茶葉這麼多,不去自己打造品牌呢?

3.jpg

  我就去做了電商,想推一下我們松陽的綠茶,所以那時候就註冊了綠雲峰這個品牌。一開始我們做的時候去打造品牌,人家不認可你這個産品,後來就是我們不斷的去做高性價比的産品,先讓全國人喝到我們浙江麗水松陽的高山綠茶,讓他們知道我們,慢慢的品牌的知名度就慢慢打開了。

4.jpg

  我們現在綠茶日發貨量都在5000單以上。現在是全類目産品,不管是普洱,茉莉花茶我們都在做,綠茶是我們主推的。

5.jpg

  網際網路力量太強大了,剛開始做一天賣個幾百單幾千單,前幾年你搜索松陽香茶在淘寶或者天貓,你是根本沒有這種聯想詞的,但是現在你只要在天貓或者淘寶搜索松陽香茶,它就會聯想出松陽綠茶或者松陽香茶,因為有一定知名度以後,它平臺會給你一些聯想詞出來了已經,就是説松陽的茶葉知名度慢慢的在提升。

0006.gif

  松陽茶業以後發展的趨勢肯定是線上線下一起走,我們之後也是準備一幫年輕人抱團一起去做,把這個松陽的茶葉知名度再去提高,把銷售的産值再去提高,把我們松陽更好的綠茶或者香茶在網際網路上面銷售。

7.jpg

  希望更多人參與我們線上銷售,讓我們松陽綠茶在網際網路上提高更大的知名度。

來源:松陽廣電    | 撰稿:辛文    | 責編:張城麗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松陽廣電    | 撰稿:辛文    | 責編:張城麗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