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鄉村振興 網路先行 > 杭州 新聞詳情
“雙十一”,臨安電商戰果纍纍!
臨安融媒體中心 · | 發佈時間2019-11-14 15:49:39    

   2019天貓雙十一成交額突破2684億元,形成12.92億物流訂單……這是今年天貓雙十一交出的成績單,再一次用瘋狂的數字震撼了整個零售業。

1.jpg

 
  那麼,臨安電商的戰果又如何呢?
 
  “中國淘寶第一村”白牛村“雙十一”共計網上銷售1940萬元,其中逸口食品當天銷售額達280萬、盛記炒貨240萬元、興農食品200萬元,主打熱賣産品為山核桃仁,單品銷量達1218萬元。
 
2.jpg
 
  “新農哥”全渠道銷售額達1320萬元,其中堅果類銷售佔主要比例,每日果仁類排名第2。
 
3.jpg
 
  “秋滋葉”共計銷售額達517萬元,其中天貓旗艦店402萬元、天貓超市41萬元,京東超市53萬元。爆款單品是山核桃仁和山核桃,當天銷售額達443萬元,同比增長28%。
 
4.jpg
 
  “品鋪”、“老香農”、“比比妙”、“仙客樂”等電商新秀企業“雙十一”銷售額均突破500萬元,天貓堅果店舖排名均擠入前40名。
 
5.jpg
 
6.jpg
 
  除堅果電商外,臨安其他電商企業也取得不俗戰績。
 
  可靠護理“雙十一”期間,在天貓、京東、淘寶、拼多多、蘇寧易購等網銷平臺均獲得成褲類目第一,30秒銷量達800萬片成人紙尿褲,2013年以來,該企業創下了成褲網銷“六連冠”的佳績。
 
7.jpg
 
  “你好世界”實現銷售額2.1億元,訂單量130萬件,同比增長100%,旗下運營品牌排名行業前3。“小王子”休閒食品網路銷售額達550萬元,同比增長160%,單品銷量排名和店舖銷量排名分別榮升第2名和第6名,爆款商品“嘣咔嚓咔嚓4D玉米片”網紅直播5分鐘銷售額達250萬元,當晚售出20多萬份。母嬰服裝電商企業“十月皇后”銷售額達到400萬元。
 
  據快遞行業協會統計,全區“雙十一”快遞物流出件訂單達到105萬單,同比增長40%以上。
 
  截止三季度,臨安區共有活躍網店1900余家,累計實現網路零售額44.2億元,前三名的行業分別是食品保健、母嬰用品、服飾鞋包,對應佔比分別為46.5%、18.7%、14.1%,同比增長25.4%,增幅居杭州地區第三名,直接解決就業崗位約5230個,間接帶動就業崗位約19760個。
 
8.jpg
 
9.jpg

 

來源:臨安融媒體中心    | 撰稿:    | 責編:王以茸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臨安融媒體中心    | 撰稿:    | 責編:王以茸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