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三生中國 > 聚焦三生 新聞詳情
三生湖南分公司精準扶貧,走進南縣福興村
中國網 · 辛文 | 發佈時間2021-05-05 09:17:15    

  為積極響應國家號召,進一步貫徹落實精準扶貧、對口幫扶的扶貧工作。2021年4月28日,三生(中國)湖南分公司走進湖南省益陽市南縣福興村進行愛心捐贈,以實際行動助力鄉村發展,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三生(中國)湖南分公司總經理劉亮亮、南縣市場監督管理局領導胡建局長、茅草街鎮副鎮長彭固良和福興村村幹部一同出席了本次捐贈活動。

  據了解,南縣福興村地處洞庭湖腹地,過去依靠捕魚,屬於益陽市級貧困村,長江流域洞庭湖禁捕魚後,目前發展養殖業。此次三生(中國)湖南分公司總經理劉亮亮代表三生公司向南縣福興村捐贈18萬元人民幣,解決了部分養殖戶資金不足的狀況,大力支援了鄉村振興和發展。

202104300857494489.jpg

  捐贈活動現場,胡建局長對三生公司的公益之舉表示非常感謝,三生公司堅持以人民利益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扛起了企業的承擔責任和使命。同時,福興村負責人對三生公司的愛心捐贈也表示最誠摯的敬意,此次捐贈款將直接用於支援南縣湖區農村建設, 增進民生福祉。

  扶貧濟困、樂善好施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也是全社會的共同責任。一直以來,三生秉承“愛心1+1”的公益理念,立足實際,通過參與政府精準扶貧、愛心公益等活動,發揮企業優勢,幫助更多的困難群眾早日脫貧,打贏精準脫貧攻堅戰,迄今為止三生已累計捐款捐物超過1億元。未來,三生將繼續傳遞愛心正能量,通過倡導社會各界廣泛參與各項社會公益活動,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來源:中國網    | 撰稿:辛文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辛文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