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曝光臺 新聞詳情
一場全省性的盛宴即將揭幕!浙江這次還邀請了一個主賓省
《今日浙江》雜誌 · 今哲 | 發佈時間2019-10-16 09:37:32    

   第五屆浙江書展暨2019年寧波讀書節(以下簡稱“浙江書展”)將於10月17日至20日在寧波舉行,以“禮讚新中國、書香新時代”為主題,主會場設在寧波國際展覽中心。

 
77.jpg
 
  今天,第五屆浙江書展暨2019年寧波讀書節發佈會在杭州舉行,浙江省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來穎傑,浙江出版聯合集團總裁鮑洪俊,寧波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萬亞偉,山東省委宣傳部印刷發行管理處處長劉咏梅出席發佈會介紹有關情況,並答記者問。
 
  本屆書展由浙江省委宣傳部、浙江出版聯合集團、寧波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浙江省新華書店集團有限公司、寧波市委宣傳部、寧波日報報業集團承辦,特別邀請山東省作為主賓省。
 
  本屆書展是在舉國歡慶新中國成立70週年之際舉辦的一場全省性文化活動,浙江力爭將其打造成為一個有重要影響力的文化盛會、全國知名的全民閱讀示範點、全國一流水準的省級書展。
 
未標題-6.jpg
 
  此外,本屆書展還將有一大批新書好書進行首發,彰顯浙江書展“全國首發”的平臺引領效應。書展還邀請了包括張抗抗、梁曉聲、敬一丹、阿來、楊紅櫻在內的30多知名作家和文化名家蒞臨,以書會友,讓民眾領略書香魅力。

來源:《今日浙江》雜誌    | 撰稿:今哲    | 責編:林雙桑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今日浙江》雜誌    | 撰稿:今哲    | 責編:林雙桑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