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曝光臺 新聞詳情
黨辦“追夢人”,今天這樣為新中國慶生
《今日浙江》雜誌 · 今哲 | 發佈時間2019-10-12 09:10:49    

 DSC_2247.jpg

  學習新思想、謳歌新時代、展現新風采。9月29日,中共浙江省委辦公廳舉行“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我們都是追夢人”主題演講比賽,抒發黨辦人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的喜悅,表達黨辦人對偉大祖國母親的深深祝福,展示黨辦人砥礪前行、追逐夢想的決心信心。

  省委常委、秘書長陳金彪,省委副秘書長、辦公廳主任王綱以及廳務會議成員出席併為獲獎選手頒獎,省直機關工委副書記吳曉宏、省演講與口才學會執行會長何欣應邀指導。
 
  省委副秘書長屠立霞在致辭中説,舉行以“我們都是追夢人”為主題的演講比賽,旨在進一步推動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鞏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通過講述好故事、抒發真情感、展示好形象,更好地激發愛國熱情,煥發幹事活力,積極履行職責,主動擔當作為,推進黨辦“三服務”工作新提升。
 
DSC_1831.jpg
 
  比賽在《船行中國》的詩聲朗朗中拉開帷幕,全廳各處局選拔推薦的17名選手展開了激烈角逐。
 
  愛國的熱情在這裡迸發,奮鬥的激情在這裡昂揚,追夢的心聲在這裡傳遞,前行的力量在這裡匯聚:
 
DSC_1909.jpg
 
  常委會議處陳華俊:
 
  一事不謹、一念不慎,即貽百年之患。唯有時時保持如履薄冰、如臨深淵的心境,謀在前幹在前,認真紮實地把每一件小事做好,才能擔得起這份責任。
 
DSC_1917.jpg
 
  保密辦王浩烽:
 
  新時代既給了我們年輕人豐厚的獲得感、滿滿的幸福感,又給了我們青年一代接力棒。我們要努力奔跑,用拼搏點燃新夢想,用奮鬥開創新未來。
 
DSC_1917.jpg
 
  法規處沈毓龍:
 
  心中有信仰,腳下有力量。幹好一件事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只幹一件事、幹好這件事。“三服務”工作就是我們必須用一輩子幹好的事業。
 
DSC_1929.jpg
 
  人事處毛靈芳:
 
  新時代,讓我們堅守自己的夢想,做一名勇敢的追夢人,一步一個腳印,不懼未來、不問付出,努力在實現中國夢的偉大實踐中書寫自己的精彩人生。
 
DSC_1958.jpg
 
  文印中心蔣冰艷:
 
  幹一行、愛一行、專一行。我們將傳承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的優良傳統,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盡心盡職,為打造“堅強前哨”和“鞏固後院”貢獻力量。
 
DSC_1974.jpg
 
  機要局莊子睿:
 
  我們是追夢人,更是圓夢人。我們的事業賦予我們神聖的職責,需要我們扛起肩頭的重任,意氣風發繼續向前,去傳承、去追尋、去完成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
 
DSC_1980.jpg
 
  接待一處應福陽:
 
  無奮鬥,不青春。作為年輕的黨辦人,只有通過不懈奮鬥、無私付出,才能澎湃幹事擔當的豪氣、激發直面矛盾的勇氣、保持創業創新的士氣。
 
DSC_1983.jpg
 
  《今日浙江》雜誌社楊晨:
 
  作為新時代的黨辦人、黨刊人,只要我們心中有人,筆下有情;只要我們不忘初心,“四力”並進,就一定能通過手中的這支筆,在為人民服務的實踐中實現自我價值。
 
DSC_2000.jpg
 
  秘書處王伊君:
 
  追求夢想的歷程不一定轟轟烈烈。但再平凡的事只要堅持下去,就會煥發出催人奮進的力量。只要堅守初心,我們一定會共同繪就一份閃閃發光的事業和一個閃閃發光的時代。
 
DSC_2010.jpg
 
  行政財務處丁力:
 
  追夢需要激情和理想,圓夢需要奮鬥和奉獻。站在“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的歷史交匯期,身處浙江這片熱土,恰逢偉大時代,為了夢想,我們日夜兼程,風雨無阻。
 
DSC_2028.jpg
 
  駐廳紀檢監察組駱科臣:
 
  穿江,渡河,過整片海;夜路,大雨,翻所有山;霜降,驚蟄,冬去春來。今天,我們迎著時代趕考;今天,我們都在努力奔跑;今天,我們都是追夢人!
 
DSC_2032.jpg
 
  綜合處常華東:
 
  中國夢的實現,需要我們每一個人的不懈奮鬥。我們每個人都是這個偉大時代的追夢人,每個人的不懈奮鬥將匯聚成實現夢想最雄渾的力量。
 
DSC_2041.jpg
 
  接待三處金雪芬:
 
  我的夢想清晰而堅定,就是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個人的理想只有與大眾的事業緊緊地融合在一起,奮鬥才有價值,人生才有意義。
 
DSC_2066.jpg
 
  資訊處鄭春峰:
 
  作為一個黨辦人,既然選擇了姓黨名辦,就要把對黨的忠誠體現到辦的行動中,體現到對黨的事業的熱愛中,在平凡的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業績。
 
DSC_2071.jpg
 
  檔案法規綜合處林牡牡:
 
  如果説,有什麼能夠“驚艷”了歲月,那就是檔案。“為黨管檔、為國守史、為民服務”,就是我們一代代檔案人永恒的初心與使命。
 
DSC_2089.jpg
 
  文電處吳亮:
 
  我們黨辦人做任何事情,都要從最高站位、作最嚴要求,不能有“大概”“湊活”“差不多”的思想,要立足本職工作始終用心做好一件事。
 
DSC_2097.jpg
 
  專用通信局杜艷蘋:
 
  我們不僅僅是“講故事的人”,更是“故事裏的人”,要對標“忠誠、嚴謹、自律、奉獻”的八字要求,永遠做黨中央和省委最忠誠的紅色通信兵。
 
  經過評委現場打分,産生了特等獎1名,一等獎2名,二等獎5名,三等獎9名。
 
DSC_2157.jpg
 
省委常委、秘書長陳金彪為特等獎獲得者莊子睿頒獎
 
DSC_2130.jpg
省委副秘書長、辦公廳主任王綱為一等獎獲得者陳華俊、林牡牡頒獎
 
DSC_2120.jpg
省委副秘書長、接待辦主任吳信林,省直機關工委副書記吳曉宏為二等獎獲得者杜艷蘋、駱科臣、王伊君、常華東、金雪芬頒獎
 
DSC_2110.jpg
省委副秘書長屠立霞、徐大可,駐廳紀檢監察組組長蔡杭,辦公廳副主任朱瑞忠為三等獎獲得者頒獎
 
  比賽在《歌唱祖國》的全場合唱中落下帷幕,廳機關、直屬單位和副廳級局全體幹部職工320多人觀摩了比賽。
 
DSC_1956.jpg

來源:《今日浙江》雜誌    | 撰稿:今哲    | 責編:林雙桑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今日浙江》雜誌    | 撰稿:今哲    | 責編:林雙桑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