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中國岱山 > 今日岱山 新聞詳情
周邊地區出現疫情 岱山防控辦提醒市民加強防疫
岱山縣融媒體中心 · 施佩佩 王凱 | 發佈時間2021-12-10 15:21:09    

   近期,浙江三地陸續出現本土陽性病例,多地劃為中風險區域。近日,我縣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發佈了《疫情防控通告》,提醒市民要謹慎安排出行、做好健康監測,強調要做好個人防護措施。

00300985158_8b58000d.jpg

  在當前疫情防控形勢下,市民該如何做好個人防護?不少市民表示,將嚴格遵循《通告》要求,疫情期間,自覺做到“非必須不外出”。

  《通告》強調,若從外地返岱,需及時做好健康監測,一旦出現發熱、幹咳、咽痛等不適症狀,及時就醫,並根據要求主動配合做好核酸檢測、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等疫情防控措施。

  疫情防控,人人有責。每位市民必須增強個人防護意識,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做到科學佩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另外,《疫情防控通告》還強調,凡符合條件但尚未接種新冠疫苗的市民,應儘快全程接種疫苗和加強免疫,築牢全民免疫墻。

來源:岱山縣融媒體中心    | 撰稿:施佩佩 王凱    | 責編:丁薩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岱山縣融媒體中心    | 撰稿:施佩佩 王凱    | 責編:丁薩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