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中國岱山 > 今日岱山 新聞詳情
岱山本島卡丁車賽場試運營
岱山縣融媒體中心 · 戎珍妮 柴宇皓 | 發佈時間2021-11-08 17:01:09    

  近日,位於岱山東海郊野公園的領先競速卡丁車賽場迎來試運作,不少市民前去體驗打卡。

微信圖片_20211108170231.png

  領先競速卡丁車賽場項目負責人郭守倫説,卡丁車項目主要是想給大家提供一個高端體育項目的體驗。

  試運作當天,不少遊客身穿賽車服、頭戴賽車帽,在領先競速卡丁車賽場來了一場極速飆車,感受速度與激情帶來的快感。

  遊客虞女士表示,自己以前都會去外面玩,大多數都是油車、室內的,像這種室外的話空氣好,也比較刺激。

  據悉,領先競速卡丁車賽場項目一期佔地面積5000多平米,賽場全長355米,有13個不同形態的彎道,是集餐飲、觀摩、休閒于一體的純電動卡丁車賽車場。

  “可能後續會把國際和國內的一些專業化賽事帶到岱山來,那麼賽場利用率就會高一些。”負責人郭守倫説。

  另外,東海郊野公園兒童卡丁車體驗區也將於下月初開放。

來源:岱山縣融媒體中心    | 撰稿:戎珍妮 柴宇皓    | 責編:丁薩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岱山縣融媒體中心    | 撰稿:戎珍妮 柴宇皓    | 責編:丁薩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