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中國岱山 > 今日岱山 新聞詳情
岱山首個新就業群體示範服務中心
岱山縣融媒體中心 · 施佩佩 王凱 | 發佈時間2021-09-17 14:06:05    

  為紮實開展新業態、新就業群體工作,切實提升他們的獲得感和幸福感,近日,我縣首個新就業群體示範服務中心揭牌成立,面向外賣送餐員、快遞小哥等新就業群體開放,為他們送上關懷,傳遞溫暖。

22.jpg

  新就業群體示範服務中心位於岱山先鋒聯盟中心內,記者看到中心內桌椅擺放整齊,配備了醫療箱、飲水機、愛心雨傘、報紙圖書等常用物品,並提供免費WiFi。多名快遞小哥正在這裡喝水、歇息,他們告訴記者,該中心的設立,讓他們在工作閒暇時有一個休憩之處,雖然服務中心剛剛啟用仍在完善中,但基本能滿足他們日常所需。“天熱的時候,這裡有免費的水提供,需要休息也可以過來這裡,還是比較方便的。”申通快遞員田金舉説。

  據了解,目前,我縣已建成新就業群體示範服務中心1個,後續將計劃升級打造10余個服務站點,為更多的新就業群體提供便利服務、文化活動等。

  “下一步,我們將著力發動部門、群團、企業等各方力量,整合資源,將分散的黨群服務中心、鄰里中心、五一愛心驛站等陣地打通使用,利用集中的商圈樓宇、公共場所設施進行升級打造。同時也將根據服務需求和意見建議,統一增設專業服務設施,為新就業群體提供針對性服務。”縣委組織部兩新黨建科科長金艷艷説。

來源:岱山縣融媒體中心    | 撰稿:施佩佩 王凱    | 責編:丁薩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岱山縣融媒體中心    | 撰稿:施佩佩 王凱    | 責編:丁薩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