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中國岱山 > 今日岱山 新聞詳情
牛!岱山新增2個省級團體標準
岱山縣融媒體中心 · 周婷 夏秉挺 | 發佈時間2021-08-26 15:06:16    

  01.jpg

好消息!

  日前,我縣企業主導制定的

  《汽車V帶》、《小型電動毛絨玩具機芯》

  兩項“浙江製造”團體標準

  獲浙江省品牌建設聯合會批准發佈

02.png

  這兩個“浙江製造”團體標準的

  制定發佈

  推動了我縣“品質強縣”工作再上新臺階

 

  《汽車V帶》團體標準

  由舟山市大眾膠帶有限公司主導制定

  該公司是一家致力於

  各類膠帶生産、銷售的出口型企業

03.jpg

  《汽車V帶》“浙江製造”團體標準在設計研發、原材料、工藝裝備及技術要求上有全面提升。

  在産品的拉伸性能、耐高、低溫等方面進行全面優化,為同行業企業樹立了標桿。

 

  《小型電動毛絨玩具機芯》

  “浙江製造”團體標準

  是由舟山玩具廠為主制定的

04.jpg

  對電驅動性能、機芯耐久、噪聲等

  核心技術指標提出了規範和要求

  得標準者得市場

  為了提升我縣企業産品的競爭優勢

  縣市場監管局

  積極幫助企業爭奪行業話語權

  縣市場監管局以主導産業為突破口,以品質、標準和品牌升級為著力點,大力推進“浙江製造”品牌培育建設。截至目前,我縣已有“浙江製造”標準6項。

  自豪感滿滿有木有

  “浙江製造”的腳步我們從未停歇

  接下來,我縣會加大對標準制定工作的政策指引和推進力度,也會以更大的力度來指導幫扶企業進行浙江製造標準的制定,為企業提供特色化、差異化服務,通過標準提檔、品質提升、品牌增效,提高企業品牌競爭力。

來源:岱山縣融媒體中心    | 撰稿:周婷 夏秉挺    | 責編:丁薩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岱山縣融媒體中心    | 撰稿:周婷 夏秉挺    | 責編:丁薩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