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新經濟 新聞詳情
王力宏人設崩塌,宗馥莉早知道?多家品牌陸續和王力宏解約
21世紀經濟報道 · 辛文 | 發佈時間2021-12-18 16:39:42    

  12月17日晚,李靚蕾發出長文控訴王力宏出軌、自私、轉移財産、冷暴力、私生活混亂等行為,讓王力宏人設直接崩塌。隨後,英菲尼迪首先發出聲明,18日淩晨當即宣佈,決定即日起終止與王力宏的合作關係。據悉,此時間距官宣成為王力宏正式成為其代言人才過去35小時,不到2天。隨即,有網友戲稱王力宏為“日拋型代言人”。經過此事發酵,讀書郎、周大生(17.590,-0.48,-2.66%)相繼發出發文表示,和王力宏解約或不再和王力宏合作公告。

  如果王力宏沒有證據表明其前妻李靚蕾所言不是事實的話,那其他和他合作的品牌,也將可能如多米諾骨牌效應一樣,解約函,紛至遝來。

  此前,娃哈哈接班人宗馥莉力排眾議替換掉代言娃哈哈20年的王力宏,並在一檔節目直言自己並不喜歡王力宏,也不喜歡這包裝。至於換掉代言人的原因,則是王力宏年紀大了,有審美疲勞。此舉受到眾多網友怒斥。目前,眾多網友表示,全網欠宗馥莉一個道歉。

  記者發現,王力宏在內地有三家關聯公司,包括江蘇龍的傳人服飾文化創意發展有限公司、西東音樂(上海)有限公司、火力全開商業(上海)有限公司,王力宏分別擔任董事長、法定代表人及執行董事、監事職位,並未直接持股。

來源:21世紀經濟報道    | 撰稿:辛文    | 責編:李斌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21世紀經濟報道    | 撰稿:辛文    | 責編:李斌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