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新經濟 新聞詳情
蘋果將於18日舉行新品發佈會 AirPods3將登場
中國網 · 財聯社 | 發佈時間2021-10-13 09:22:12    

   當地時間週二,蘋果正式宣佈將於太平洋時間10月18日早10點(北京時間19日淩晨1點)舉行線上新品發佈會。全球市值第一的科技巨頭也將這次的發佈會主題定為“來炸場”(Unleashed)。

  值得一提的是,蘋果的最新消息也使得下周頭兩天的科技圈更加熱鬧。除了蘋果外,谷歌也將在當地時間下週二舉辦大型Pixel活動。至於會不會被蘋果“炸場”搶了風頭,還是要看具體推出的産品。

  綜合市場傳聞,可信度較高的推測包括蘋果將在十月發佈會上披露最新款的14/16寸MacBook Pro,重點自然是繼續推進自研M1晶片覆蓋整條産品線。根據彭博社科技記者Mark Gurman 的報道,最新的蘋果高端筆電産品線將使用高端版本的M1晶片(M1X),不僅核心數提高至10核(8個高性能核心以及2個低能耗核心),圖形處理器也將升級到16核/32核。

  除了晶片升級外,新款MacBook Pro也將採用新的外形設計,除了MagSafe磁吸充電介面外,此前被取消的HDMI介面也有望回歸。除了MacBook Pro,市場預期Mac Mini産品線也會推出搭載M1X晶片的版本,並且搭載更多介面。

  在Mac産品線外,傳聞已久但沒有出現在九月發佈會上的新款AirPods很有可能在十月登場。根據市場傳聞,AirPods 3外觀設計將改變為類似AirPods Pro(由半入耳改為入耳式),充電盒也會重新設計。

來源:中國網    | 撰稿:財聯社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財聯社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