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津五大道1.28平方公里範圍內,除了眾所週知的幾百幢名人故居小洋樓,還有熱門網紅咖啡、西餐廳,自然風景甚好的民園廣場等熱門“打卡”地。“五一”假期期間,五大道遊客服務中心特別推出“1分錢掃碼領取最新版五大道地圖”活動,幫助遊客掌握暢遊五大道的最新攻略。

五大道不久前榮登津門新地標榜首。“五一”假期,正值踏春遊玩好時節,從天津民園廣場出發,遊民園西裏集市,看開心麻花劇場,到睦南公園賞花,乘馬車聽洋樓故居故事,沉浸體驗五大道民國國潮。

為給遊客提供良好的旅遊體驗,五大道遊客服務中心推出“1分錢掃碼領取最新版五大道地圖”活動,遊客可以通過自助售賣機1分錢購買。活動售賣機將分設在民園體育場3號門(大理道與河北路交口)、4號門(大理道與衡陽路交口)、5號門(重慶道與衡陽路交口次,馬車驛站後面),遊客可就近獲取。

洋樓文化是天津本地文化瑰寶和文創産品的創意源泉。此次活動期間,秉承讓遊客“留在五大道、愛上五大道、帶走五大道”的理念,服務中心還特別推出五大道油畫明信片、天津旅遊特色書籤等文創産品,傳播五大道歷史文化,不斷探索實踐文旅同和的新路徑。屆時,遊客可以在遊客服務中心購買關於五大道文創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