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深入學習貫徹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的重要精神,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入腦入心、走深走實。4月22日,安平縣生態環境分局黨組書記、分局長劉洪波帶領班子成員及全體黨員,赴安平縣臺城村——全國第一個農村黨支部紀念館和敬思村——河北省第一個中共縣委舊址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活動。

全體黨員幹部在鮮紅的黨旗下重溫了入黨誓詞,跟從講解員參觀了臺城紀念館,學習了解全國第一個農村黨支部從建立到發展傳承的全過程,回顧了以弓仲韜同志為代表的革命先輩們革命事跡,一系列照片和故事讓人仿佛回到了當年艱苦的革命歲月,讓每一名同志感受到了中華民族不屈的奮鬥精神。

在敬思村,大家參觀了河北省第一個中共縣委舊址,教育引導黨員幹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充分發揮先鋒模範作用,爭當優秀。

通過參觀學習,大家受到了很大鼓舞,紛紛表示,一定繼承和發揚革命精神,在今後的工作中,不辱使命,勇挑重擔,為建設富美安平貢獻力量。(供稿及圖片:衡水市生態環境局安平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