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由水上公園和境界頌藝藝術館聯合主辦的“慶祝建黨100週年高振恒教授書法展”在境界頌藝藝術館開幕。

水上公園黨組書記韓怡錚、園長呂曉鵬、文旅部張勍,民政局副局長宋稱意,太平洋醫藥科技集團董事長、天津市工商聯副主席宋德成,天津師範大學原副校長王潤昌,今晚報原專刊部主任資深記者張德智,著名書畫家王山嶺、袁桂蘭、曲學真、陳元龍、劉家城、張明光、趙同相、常金祥、高原以及天津警備區四休幹原政委宋智楠,新華社天津分社曾志堅,導演向超,中國易經協會理事曹振霆,天津格蘭萬家大酒店副總、書畫鑒賞家田豐,中園節非遺傳承人呂敏,境界頌藝術館總經理宋崇會等出席了此次開幕式,開幕式由天津美院原副院長高振恒夫人崔桂珍主持。

為慶祝建黨100週年,回顧黨的光輝歷程,謳歌黨的豐功偉績、展現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精髓和藝術魅力,營造知黨愛黨的濃郁文化氛圍,特舉辦此次“慶祝建黨100週年高振恒教授書法展”,旨在讓眾多書法家、書法愛好者在傳承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同時,執筆書寫新時代華彩篇章,助力文化強國建設。

天津美院高振恒教授的書法作品展,在水上公園,境界頌藝藝術館,各媒體,網路的支援下應時開展,他以濃淡墨書寫出新時代全國人民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不懈奮鬥的精神風貌,用優秀的書法作品表達愛國愛黨的赤子情,向黨的華誕獻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