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著夏季的熱浪,邁著矯健的步伐,運動的激情洋溢在賽場上。近日,國家稅務總局吉安市稅務局主辦的“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職工乒乓球、圍棋、籃球比賽圓滿落幕。據了解,本次比賽共有來自全市稅務系統16支隊伍近300名選手參加了比賽,比賽項目為乒乓球、圍棋、籃球,這是吉安市稅務系統今年組織的規模最大、參賽人數最多的一次職工文體賽事。

7月23日至25日,乒乓球比賽在井岡山大學體育館隆重舉行,共有全市稅務系統16支隊伍100余名選手參加了比賽。本次比賽分為單打和團體兩種類型,採用單淘汰制。比賽在眾多勢均力敵的參賽運動員之間進行,奔跑、揮拍、扣殺,旋球、抽球、削球,比賽現場你爭我奪、鏖戰正酣;直拍、橫拍、扣球、旋轉球、弧線球輪番上演,一場場懸念重重、精彩紛呈的比賽引來陣陣熱烈的掌聲。

7月25日至26日,圍棋比賽在吉安市稅務局八樓會議室舉行,共有來自全市稅務系統13個縣區局的35名選手參加。“黑白玄妙無盡,一方天地縱橫”,賽場上的選手們展開了激烈“廝殺”,他們一會凝神靜思,一會落子如飛,精彩對決輪番上演。

8月5日至12日,籃球比賽在新幹縣體育館舉行,共有市局機關、各縣區局15支代表隊伍100余名選手參加。賽場上,隊員們積極投入,盡情的揮灑汗水,上下一心,通力合作,憑藉巧妙的傳球、華麗的轉身、完美的配合、精彩的上籃、最後的拼搏,不浪費任何一個得分機會,贏得了場下觀眾們的陣陣喝彩。

國家稅務總局吉安市稅務局通過參加此次文體賽事,進一步豐富了稅務幹部職工的文體生活,增強了稅務幹部職工的體質;營造了昂揚向上、積極拼搏、團結奮鬥的幹事氛圍;比賽的過程也充分展示了吉安稅務幹部職工團結爭先的精神面貌與頑強拼搏的鬥志。大家紛紛表示,將把比賽中展現出的精誠團結、頑強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轉化為強大的工作動力,以更加振奮的精神,更加高昂的鬥志,更加強健的體魄,更加務實的作風,積極投入到稅收工作中去,以優異的成績向新中國成立70週年獻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