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存儲與數據峰會在西安舉行。峰會以存儲和數據為核心主題,旨在打造具有全球影響力的國際化、開放式、前瞻性科技盛會,促進存儲與數據相關産業、學術、資本、人才等創新要素融合發展。本次峰會由陜西省科學技術廳、陜西省工業和資訊化廳指導,陜西省西鹹新區管委會主辦,西鹹新區秦漢新城管委會協辦,西安奧卡雲數據科技有限公司是主要承辦方之一。

政府扶持、政策引領,在存儲與數據領域大有可為

西鹹新區是全國首個以創新城市發展方式為主題的國家級新區,聚焦打造大西安新中心,致力於加快構建現代産業體系,初步構建了大數據産業多層級、多維度的産業體系。為進一步支援新經濟在秦漢新城做大做強,吸引高端人才助力秦漢新城建設,秦漢新城制定出臺了《陜西省西鹹新區秦漢新城産業發展扶持政策(試行)》、《陜西省西鹹新區秦漢新城鼓勵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發展暫行辦法》、《陜西省西鹹新區秦漢新城引進和鼓勵高端人才發展暫行辦法》等扶持政策。本次峰會的成功舉辦,將為推動網際網路、大數據與人工智慧深度融合探索出更多的業態和模式,吸引更多的企業、人才、項目、投資,在西鹹新區交融互動,合力推動大數據産業發展,為陜西省實現高品質發展作出新貢獻。對西鹹新區及秦漢新城深入踐行創新城市發展方式,實施創新驅動戰略、加快産業轉型升級、培育發展新動能,推動高品質的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作為本次峰會主要承辦方之一的西安奧卡雲數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興存儲公司,成立於2017年,也是西安的一家明星創業公司。公司落地秦漢新城,用自己的創新成果引領産業發展的方向,在新經濟領域形成獨特的優勢,將為區域發展提供強勁動力。

掌握核心技術,用自主創新引領産業發展

奧卡雲從創立開始就是聚焦在IT、資訊的主航道上,主要是幫助企業做數字化的轉型,聚焦在存儲系統以及新一代數據中心的建設上面,還有基於基礎設施上視頻雲解決方案,它主要是在安防領域裏面。西安奧卡雲數據科技有限公司雖然是一家剛成立的公司,但是公司的技術骨幹成員,包括CTO約翰·卡爾邁克,還有一些來自VMware、華為、新華等一線存儲廠商業內技術專家,都有三四十年工作經驗,從某種程度上説,奧卡雲數據科技有限公司也是一家有幾十年的存儲廠商,不僅有先進的技術,還有革新性的産品。公司用專業的技術團隊,為企業提供智慧、可靠、完全自主可控的企業級産品,以及相關的解決方案,在成立一年的時間裏就實現了千萬級的銷售額。

在此次峰會上,西安奧卡雲數據科技有限公司發佈的“OrcaStor UniIO”産品,是公司的一個品牌産品,也是公司整個存儲系統的一個核心,是面向多應用或者是多租戶的場景,面向的是雲計算。它是一個Scale-out分佈式架構,包含了全局的面向整個數據的重刪和壓縮功能。在存儲領域提供了最佳的數據服務,系統性能不受衝擊、無需預留空間的快照,具備去重後的精簡遠端複製功能。該産品採用的是標準的商用的硬體,用通用的SSD替代昂貴的SSD。具有簡單化、自動化的特點,通過Restful API的介面,可以完全去對接雲計算的平臺,實現了自動化的雲編排。總的來説,OrcaStor UniIO是面向大型基礎設施、高性能的存儲系統設計的,測試發現平均數據縮減率為5:1,能夠極大的降低了客戶的總體擁有成本,整個存儲佔用的空間和功耗都得到了大幅度的縮減。

緊跟時代步伐,推進高端存儲和物聯網産業深度發展

西安奧卡雲數據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於高端存儲和物聯網産業的可持續深度發展,匯集了來自國內外的行業頂尖人才,並將持續引進更多的“高、精、尖”國際國內領軍人物和骨幹力量。在國家資訊安全要求升級的大背景下,隨著有中國特色智慧城市建設的推進,以及5G商業的落地,‘奧卡雲’將以構建高性能、數據縮減技術為核心競爭力,全球招募、培養最優異的人才,以樹立最強信心為開始,成為行業領先為終極目標,持續為客戶提供世界級的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