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韻”是基於傳統文化傳承下來,根植于國人血液中原始純粹的文化精神,是中國原生、原汁原味的文化特性。“潮流”是流行于社會中,在某個特定的時期引起人們熱衷追捧的時下文化。國潮復興,即國韻與潮流的傳承與復興。

國潮作為眾多潮流中的一種,在順應時代趨勢的同時也保留了中國原創的風格,即使在潮流文化盛行的當下,依然保持較高的識別度與認知度。

春花所追求的國韻,中心思想來源於中傳統文化中的天地人和,它是中華民族獨有的處世觀念,其核心文化思想,為一“和”字,經過5000多年的心心相傳,已演變為一精神,昇華為一種境界。

天之闊而無言,正如春花孵化了多個吸塵器品牌,卻又靜而不語的,推動蘇州成為世界吸塵器製造中心。

地之博而不語,正如春花堅守初心,傳承綻放卻又默而無言,只為不斷創新用更好的産品説話。

人之專而精進,正如春花39年專注清潔領域,專注堅守,不斷突破,不斷精進。

和之聚而圓滿,正如春花將不同技術運用在一起,造就令人滿意的産品。

天地人和是春花對國風的全新詮釋,39歲的春花,既是民族品牌的擔當,也是老國貨新國風的開拓者。沉靜卻執著,堅守更突破,是春花的品牌信念,也是歷經行業風雲變幻的生存之道。

春花全屋清潔機T3,正是在這樣的精神詮釋下誕生的。

[一台全屋清潔機=1台吸塵器 +1個電動拖把+1個擦窗機+1個大容量智慧垃圾桶]

“全屋清潔機T3”採用雙風道高效電機,1000W大動力功率,快速、有效地吸凈灰塵、寵物毛髮及深度拔除地板、毛毯等隱藏污垢。

目前市面上大多數的家用吸塵器都不能吸水或者用於混合液體的垃圾處理,帶有水分的垃圾會損壞電機,甚至産生安全問題。而春花這臺全屋清潔機的卓越之處凸顯於此,它的結構性能極高,針對廚房、衛生間、浴室等多水的場景,完全適應,例如:打翻的泡麵、牛奶、茶水、衛生間的地面水漬、廚房不小心掉在地上打碎的雞蛋、寶寶吃飯弄得滿地都是的湯水殘渣等等這類問題均能完美攻克。遇水使用不必擔心安全隱患。十分適合中國家居多種複雜場景問題。

T3的工作音量低至69dB,不管是白天還是黑夜,全屋清潔機都能在可接受的噪音範圍內提供清潔服務,注重打造極致體驗;一鍵開啟勻速收納,避免傳統收納時電源線快速收回帶來的大衝擊力,防止誤傷;還擁有無級調速,吸力大小自由調節;18L大集塵容量,暢吸全屋垃圾。

39年專注了解中國家庭清潔需求的多樣性,提供多種配件,令清潔得心應手。長扁吸可以伸入傢具窄縫等平時難以觸及的衛生死角;寵物刷專為清理和解決寵物毛髮問題等等,力求幫助每一個中國家庭從容應對日常生活中的繁瑣清潔工作。

以全新國風形象面市的春花CHUNHUA品牌,攜手全屋清潔機T3,將再一次掀起一場國貨風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