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遊>熱點新聞>

內蒙古旅遊最值得去的16個地方,太美了

2015-10-14 14:07:28 | 來源:掌上內蒙古 | 作者: | 責任編輯:許浩成
摘要:內蒙古位於中國北部邊疆,西北緊鄰蒙古和俄羅斯,是我國跨經度最大的省份。內蒙古的自然景觀有:呼倫貝爾大草原、錫林郭勒大草原、希拉穆仁草原、烏拉山、呼倫湖、貝爾湖、大興安嶺原始森林、巴丹吉林沙漠、騰格裏沙漠、庫布齊沙漠的響沙灣等等。
內蒙古旅遊最值得去的16個地方,太美了

莫爾道嘎國家森林公園

地處額爾古納市,西南距拉布大林鎮136公里。內蒙古莫爾道嘎國家森林公園是大興安嶺觀賞紅葉的最佳地點,它是我國最後一片寒溫帶原始森林,兼有呼倫貝爾草原道大興安嶺西北坡過渡帶的地質地貌景觀,其原始林區素有"落葉松故鄉"之稱,樹種以落葉松為主,其次為白樺,故秋色以橘紅和黃色為主。

柴河

柴河風景區位於扎蘭屯市西南185公里的柴河鎮境內,柴河風光氣勢博大,雄渾壯觀,形成山、水、林、岩融為一體,構成雄偉、瑰麗的自然景觀。柴河源頭一帶300平方公里範圍內集中分佈著5個千米之上的火山湖(天池),基爾果山天池(月亮湖)便是著名的一處火山湖,基爾果山天池是柴河景區火山地貌的代表之作。

騰格裏沙漠

位於內蒙古自治區阿拉善左旗西南部和甘肅省中部邊境,中國第四大沙漠。騰格裏蒙古語為天,意為茫茫流沙如渺無邊際的天空,故而得名。沙漠內部,沙丘、湖盆、鹽沼、草灘、山地及平原交錯分佈。騰格裏沙漠中還分佈著數百個存留數千萬年的原生態湖泊。

奇乾

位於內蒙古呼倫貝爾額爾古納,被稱作北方的墨脫,三面環山,一面臨水,村裏現在只有八戶人家,旁邊是一個駐軍的軍營,守護著國土的邊境。在奇乾村,似乎處處都是讓人無法忽視的美,猶如一個童話世界一般、草地、木柵欄、小木屋、牛和狗都是風景畫。如果晚上躺在河邊仰頭望星空,還有什麼放不下的東西。




 

<  1  2  3  4  5  6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