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遊>熱點新聞>

內蒙古旅遊最值得去的16個地方,太美了

2015-10-14 14:07:28 | 來源:掌上內蒙古 | 作者: | 責任編輯:許浩成
摘要:內蒙古位於中國北部邊疆,西北緊鄰蒙古和俄羅斯,是我國跨經度最大的省份。內蒙古的自然景觀有:呼倫貝爾大草原、錫林郭勒大草原、希拉穆仁草原、烏拉山、呼倫湖、貝爾湖、大興安嶺原始森林、巴丹吉林沙漠、騰格裏沙漠、庫布齊沙漠的響沙灣等等。
內蒙古旅遊最值得去的16個地方,太美了

呼倫湖

位於中國內蒙古呼倫貝爾市,面積2339平方公里,是內蒙古第一大湖、中國第五大內湖,與貝爾湖為姊妹湖。呼倫湖是中國北方數千里之內唯一的大澤,水域寬廣,沼澤濕地連綿。呼倫湖煙波浩渺,天水相連,白帆點點,波光粼粼,來這裡旅遊,不但可以觀賞到美麗的景色,還可以品嘗到數百種魚蝦做成的美味佳肴。7月-9月最適宜遊覽,盛夏季節氣候宜人,水草最為肥美。

<  1  2  3  4  5  6  >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