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圖片>

藍旗四季 · 上都之春

2018-05-29 09:48:34 | 來源:中國網圖片中心 | 作者:曾雅琪 | 責任編輯:蘇文彥
摘要:來自全國的百餘名攝影家足跡遍佈元上都遺址、金蓮川春景、渾善達克沙地、烏和爾沁敖包林區,聚焦上都之春、民俗民風、春季牧場。

“這裡的春天真美麗,鴻雁與落霞齊飛,春水共明月一色,山花爛漫,駿馬奔騰,遼闊大地,萬物萌生,預示著一派生機。”攝影家陳建國動情地説。

“五·一國際勞動節”當天,為期三天的由中國網圖片中心精心策劃並與內蒙古正藍旗人民政府、中共正藍旗委宣傳部、北京搜酷攝影家協會聯合主辦的“藍旗四季”全國攝影大賽第一季“藍旗四季·上都之春”百名攝影家集中采風活動在春花與牧歌聲中圓滿落幕。

在4月29日至5月1日的三天時間裏,來自全國的百餘名攝影家足跡遍佈元上都遺址、金蓮川春景、渾善達克沙地、烏和爾沁敖包林區,聚焦上都之春、民俗民風、春季牧場,拍攝出一批優秀作品,用手中的相機為當地旅遊文化建設,精準扶貧事業助力加油。

今天我們在這裡推出一組獲得本次攝影采風比賽的獲獎作品,以饗讀者,希望你也拿起相機,走進藍旗,去拍攝和欣賞那裏的美麗。

根據策劃,在接下去的大半年中,中國網圖片中心將繼續聯合有關部門與機構,組織攝影家拍攝完成“藍旗四季”系列的“之夏”“之秋”“之冬”,用照相機鏡頭繪製出一幅完整的“正藍四季”“內蒙古旅遊不分季節,‘節節’攀升”的旅遊發展新圖景、新理念。

金獎

《上都之春》 林益村

銀獎

《元上都印記》張箴

《草原涼房》 張璟

銅獎

《追憶》牛小雙

《花海采風》李甦萍

《好客上都》 傅學文

佳作獎

(部分作品)

《對話》 郭慶華

《花間弄影》 陳建國

《花映白樺》 彭秀玲

《春風吹又生》 馬莉

《窗》 陳鋼利

《穿越》 孫淑蘭

《敖包》 宋蓮萍

《鴻雁》 張三科

《余暉》 王志紅

《飲馬上都河》 馮艷春

《美》 沈紅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