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遊>熱點新聞>

內蒙古旅遊最值得去的16個地方,太美了

2015-10-14 14:07:28 | 來源:掌上內蒙古 | 作者: | 責任編輯:許浩成
摘要:內蒙古位於中國北部邊疆,西北緊鄰蒙古和俄羅斯,是我國跨經度最大的省份。內蒙古的自然景觀有:呼倫貝爾大草原、錫林郭勒大草原、希拉穆仁草原、烏拉山、呼倫湖、貝爾湖、大興安嶺原始森林、巴丹吉林沙漠、騰格裏沙漠、庫布齊沙漠的響沙灣等等。
內蒙古旅遊最值得去的16個地方,太美了

海拉爾國家森林公園

原海拉爾西山風景區,位於海拉爾區西山上,早在清代就因被列為呼倫貝爾八景之一,因沙埠古松而著名。是我國唯一以樟子松為主體的國家級森林公園,近幾年,公園在南園陸續建成了民俗風情園餐廳、海拉爾展館、植物園、動物園,開發了名人峰的樹王、守望松、中彈樹、甘泉松、連理松、根坡等景觀。

哈素海

哈素海是天然湖泊,有“塞外西湖”之稱。它位於呼和浩特西70公里的土默特左旗境內,水質肥沃,盛産草、鰱、鯉、鯽、武昌魚等魚類及河蝦蟹。湖面蘆葦蕩內繁衍著各種鳥類,淩空起飛時盤旋在煙波浩渺的湖面上,岸邊涼亭水榭柳綠成蔭,碧水青山相映成輝,組成一幅十分壯觀的圖景。

<  1  2  3  4  5  6  >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