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遊>熱點新聞>

內蒙古旅遊最值得去的16個地方,太美了

2015-10-14 14:07:28 | 來源:掌上內蒙古 | 作者: | 責任編輯:許浩成
摘要:內蒙古位於中國北部邊疆,西北緊鄰蒙古和俄羅斯,是我國跨經度最大的省份。內蒙古的自然景觀有:呼倫貝爾大草原、錫林郭勒大草原、希拉穆仁草原、烏拉山、呼倫湖、貝爾湖、大興安嶺原始森林、巴丹吉林沙漠、騰格裏沙漠、庫布齊沙漠的響沙灣等等。
內蒙古旅遊最值得去的16個地方,太美了

  內蒙古位於中國北部邊疆,西北緊鄰蒙古和俄羅斯,是我國跨經度最大的省份。內蒙古的自然景觀有:呼倫貝爾大草原、錫林郭勒大草原、希拉穆仁草原、烏拉山、呼倫湖、貝爾湖、大興安嶺原始森林、巴丹吉林沙漠、騰格裏沙漠、庫布齊沙漠的響沙灣等等。內蒙古還是“一代天驕”成吉思汗的故鄉,境內有不少的名勝古跡,如成吉思汗陵、昭君墓、五當召等。

呼倫貝爾大草原

這裡是我國目前保存最完好的草原,水草豐美,總面積一億四千九百萬畝,有"牧草王國"之稱。美麗的草原,看到那麼遼闊的地方,而且都是極美的景致。6月-9月是呼倫貝爾大草原的最佳旅遊季,尤其7、8月間大草原牧草茂盛,適合在大草原腹地騎馬、垂釣,或在西部的呼倫湖上泛舟。

1  2  3  4  5  6  >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