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裏的金蓮川草原

發佈時間:2018-06-05 14:35:32丨來源:中國網圖片中心丨作者:和平、永勝丨責任編輯:蘇文彥

5月11日,內蒙古三級四家攝影家協會創建“攝影創作基地”揭牌儀式暨“新時代、 新征程”錫林郭勒攝影藝術精品巡展啟動儀式在金蓮川草原正藍旗草原藝術公社舉行。

5月11日,內蒙古三級四家攝影家協會創建“攝影創作基地”揭牌儀式暨“新時代、 新征程”錫林郭勒攝影藝術精品巡展啟動儀式在金蓮川草原正藍旗草原藝術公社舉行,展出攝影作品200多幅,包括部分珍貴的老照片和歷年來國際、國內大賽獲獎的照片,代表了錫盟攝影藝術的最高水準。活動中還舉辦了由內蒙古攝影家協會副主席、錫林郭勒盟攝影家協會主席和平主講的攝影藝術講座及攝影作品交流。

內蒙古文聯副主席、內蒙古旅遊攝影家協會主席額博現場點評獲獎作品

內蒙古攝影家協會副主席、錫林郭勒盟攝影家協會主席和平現場輔導學院大學生如何掌握和拍攝前期、後期技術要點

金蓮川草原馬文化那達慕活動

草原藝術公社為來自各地的攝影藝術家、大專學院師生舉辦了金蓮川草原馬文化那達慕,包括搏克比賽、速度賽馬、顛馬、走馬比賽和套馬馴馬等表演等。其中,桑根達來鎮的巴格那獲得速度賽馬第一名,五一種畜場的張學剛獲得顛馬第一名,桑根達來鎮的青格勒獲得走馬第一名,扎格斯臺蘇木的其勒格爾獲得搏克冠軍。

來自各地的攝影藝術家和大專學院師生還參與了攝影采風活動。以下為部分優秀作品:

金蓮川草原馬文化那達慕活動

金蓮川草原馬文化那達慕活動







(圖文:和平、永勝,原標題:內蒙古四家攝影家協會創建“攝影創作基地”揭牌儀式暨“新時代、 新征程”錫林郭勒攝影藝術精品巡展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