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圖片>

"中國馬都"蒙古馬國際攝影大賽獲獎作品:用鏡頭述説蒙古馬精神

2018-05-21 11:42:23 | 來源:中國馬會 | 作者:圖圖 | 責任編輯:蘇文彥
摘要:近日,在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錫林浩特市鳳凰馬場攝影教室隆重舉行了“中國馬都‘鳳凰杯’蒙古馬冬季國際攝影大賽”評獎大會。本次大賽邀請業內知名攝影家們共同組成評委會,以專業的角度解析和評選出具有代表性的攝影作品。

近日,“中國馬都‘鳳凰杯’蒙古馬冬季國際攝影大賽”評獎大會在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錫林浩特市鳳凰馬場攝影教室隆重舉行。由業內知名攝影家岱天榮、李錦河、牛佔元、韓鳳麟、崔巍光、張明友、孫毅等共同組成的評委會,以專業的角度解析和評選出最具有代表性的36幅獲獎攝影作品。

此次大賽共收到投稿2245張,經過嚴格審核和篩選,納入評選作品855張。通過評選大會和評委會的專業評選,評出入展作品100幅,其中獲獎作品36幅,包括金獎一名、銀獎兩名、銅獎三名、優秀獎十名、入圍獎二十名。

據了解,本次大賽由錫林郭勒盟中國馬都建設辦公室主辦,視覺中國/中國馬文化攝影聯盟、錫林浩特市攝影家協會協辦,內蒙古草原人馬文化傳播公司承辦,于2017年11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舉辦,歷時五個月終於開花結果。

以下為部分獲獎作品展示:

金  獎

《烈馬雄風》作者:劉曉東(內蒙古包頭)

銀  獎

《踏雪如歌》 作者:褚維平(天津)

《壯志淩雲》 作者:宋啟民(遼寧大連)

銅  獎

《撿哈達》 作者:孫江麗(北京)

《雙雄玉馬》 作者:馬龍(內蒙古錫林郭勒)

《霜挂蒙古馬》 作者:林平(北京)

優秀獎

《鳳凰馬場—素描》(組照) 作者:郝芳利(遼寧遼陽)

《衝出峽谷》 作者:李德光(天津)

《拾哈達》作者:魯常在(內蒙古呼和浩特)

《套馬》作者:周民(上海)

《傲雪蒼雄》作者:辛偉光(內蒙古錫林郭勒)

《神駿出浴》作者:劉衛軍(遼寧朝陽)

《駿馬奔騰》作者:周木楊(天人影像)

《銅圍鐵馬》作者:吳長海(內蒙古錫林郭勒)

《一馬當先》作者:王樹軍(遼寧朝陽)

《迎著朝霞 》作者:廖建輝(天人影像)

(文:圖圖,來源:內蒙古圖騰傳媒有限責任公司,原標題:用鏡頭語言記錄蒙古馬精神——“鳳凰杯”蒙古馬國際攝影大賽)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