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華致酒行發佈三季報,營收凈利增幅達兩位數

發佈時間:2020-10-23 11:51:01 | 來源:新京報 | 作者: 薛晨

華致酒行連鎖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致酒行”)10月22日晚間發佈2020年第三季度報告。數據顯示,前三季度華致酒行實現營業收入36.81億元,同比增長29.02%;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實現3.2億元,同比增長10.08%。

單獨看第三季度的數據,其增速高於前三季度整體增幅,意味著華致酒行在第三季度的經營情況持續向好。華致酒行第三季度實現營業收入13.18億元,同比增長37.1%,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為1.07億元,同比增長18.63%。

經營活動産生的現金流量凈額也大幅增長104.13%。華致酒行表示,營業收入增長、銷售商品、提供勞務收到的現金增加,帶動了現金流量凈額的增長。

業界對華致酒行第三季度增速超過上半年並不意外。此前華致酒行半年報發佈之時,便有部分券商機構對華致酒行接下來的經營表現頗為看好,認為華致酒行下半年盈利將得到修復,增長將提速。

安信證券在其八月末發佈的研報中指出,華致酒行新酒持續推出抵禦了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衝擊;品牌門店和團購渠道表現較好,品牌門店數量及品質提升有利於公司品牌價值塑造和市場份額提升;華致優選電商平臺的持續增長,也帶動了華致酒行電商渠道收入增長。

華致酒行也曾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給企業帶來的影響並不大。在業內人士看來,新冠肺炎疫情期間華致酒行的電商渠道反而得以發展壯大。華致優選借助“宅家經濟”推出的多場專題活動,大幅拉升了華致優選的用戶註冊數量。

值得注意的是,華致酒行還同時發佈了收到《拍賣經營批准證書》的公告。華致酒行收到由迪慶藏族自治州商務局下發的《拍賣經營批准證書》。在證書包含的主要資訊中。新京報記者注意到,在9月末華致酒行完成工商變更並取得新營業執照之時,企業變更後的經營範圍便包含了酒類拍賣業務、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等新業務範圍。

除了此次獲得的《拍賣經營批准證書》,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也已在9月取得。儘管華致酒行目前並未透露在這些新業務上會有何種佈局,但在業界看來,華致酒行在新領域拓展業務,有望在未來成為提振企業持續增長的重要力量。

責任編輯:陳思

奶粉食用指南 守護寶寶健康成...提供奶粉餵養指南,解讀奶粉配方成分,幫助新手爸媽理性選擇奶粉。【詳情】

點滴營養,綻放每個生命蒙牛乳業推動營養知識普及、提升國民健康水準。【詳情】

第29屆中國廚師節展大師廚藝,品津門美食,挖掘特色飲食文化。【詳情】

科學飲水 健康生活關注中國網食品頻道飲用水專題。【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紅餐網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