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營養升級!特侖蘇榮膺2020中國國際有機産品博覽會金獎

發佈時間:2020-07-10 10:04:44 | 來源:中國網食品 | 作者:

“這段時間,必須要超級重視孩子的飲食結構,絕不要給他吃垃圾食品,一定要吃高營養、高蛋白的東西,每天早上準備充足的牛奶,充足的雞蛋……”

“網紅醫生”張文宏曾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講座上如是説。同時,衛健委等部門發佈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營養膳食指導》意見中也提出“儘量每天飲用300g牛奶或奶製品”。

一杯奶強壯一個民族,經過疫情考驗,關注營養健康和免疫力提升正在逐漸成為當下社會的共識。

近日,中國國際有機食品博覽會(BioFach China 2020)在上海落幕,其作為國內甚至是亞洲範圍內頂尖的有機産品行業盛會及風向標,吸引了廣大關注健康營養的消費者和業內外人士。展會現場,特侖蘇憑藉高端自然的包裝、全新升級的營養品質,創下有機乳品行業營養含量新標準,一舉摘金,連續九年蟬聯該有機乳品行業重量級獎項。

更高品質:全産業鏈有機鑄就營養升級

一直以來,特侖蘇作為國內高端有機奶代表,以為消費者提供更高營養品質為追求。此次參展的特侖蘇有機奶,即再次實現了營養含量上的突破——從過去每100ml含3.6g蛋白質升級為3.8g蛋白質,125mg原生高鈣,創造了有機乳品行業營養新標準,為後疫情時代營養升級助力賦能。

更高營養、更高品質源自特侖蘇堅持“全産業鏈有機”的追求,特侖蘇將“有機”理念植入到産業鏈中每一個環節:為純種荷斯坦奶牛提供富含多種高蛋白的有機牧草和燕麥,採用有機水源及長達10小時光照打造有機生態環境,科學營養配比飼料,精細化、人性化乳牛管理,鑄造出每一滴更高營養含量,更自然有機的特侖蘇有機奶,為廣大消費者的自然有機生活提供全方位保障。同時,延續備受好評的“夢幻蓋”包裝,以更便捷、更創新的飲用場景,全面升級消費體驗,助力消費者進入全新營養時代。

自然享受:雲養牛、雲擠奶,親臨“嚮往的生活”

作為各類有機博覽會上的金牌種子選手,特侖蘇的展館一經開放,憑藉綠意盎然、自然舒適的展館吸睛全場。特侖蘇展館以環形有機樹狀的展示架為中心,四週採用原木搭配白色的清新設計,讓觀眾沉浸其中感受到自然有機的世界,感受到特侖蘇有機奶“更懂自然,更好有機”的品牌主張。

可隨意互動的線上小程式,打造出線上版“嚮往的生活”,讓觀眾仿佛置身於原生態牧場,現場體驗雲養牛、雲擠奶,“嚮往的生活”,全方位感受每一滴奶中,特侖蘇對全産業鏈有機的堅持。

更好生活:秉持自然理念,引領有機風尚

突發的新冠肺炎疫情為促進全民健康、提升免疫力帶來了更深的思考,後疫情時代更應以營養健康為核心追求更高品質的自然有機生活。這也正是特侖蘇一直以來都在倡導的一種“更懂自然,更好有機”的生活。過去幾年,特侖蘇有機奶不僅不斷升級産品品質、創新引用體驗,還聯手《嚮往的生活》等綜藝活動,以一種返璞歸真的田園慢生活,讓大家從快節奏的都市生活,回歸到自然中來,引領一種更自然有機的生活風尚,為大家打造出一個通往“嚮往的生活”的窗口。

責任編輯:陳思

第29屆中國廚師節展大師廚藝,品津門美食,挖掘特色飲食文化。【詳情】

科學飲水 健康生活關注中國網食品頻道飲用水專題。【詳情】

農資經營講誠信 農安信用保安...2019年品質興農萬里行再出發!【詳情】

2019年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世園會茶文化體驗館帶您愛上中國茶。【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紅餐網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