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蒙牛舉辦首屆全國酸奶文化節 不忘初心強壯中國人

發佈時間:2020-04-16 09:35:45 | 來源:中國網食品 | 作者:

4月16日,蒙牛官宣發佈首屆酸奶文化節。作為民族乳業領導品牌,首屆酸奶文化節是繼攜手中國營養學會等共同發起健康中國營養+聯盟後,蒙牛踐行健康中國行動、彰顯企業擔當、守護國民健康的又一重大行動。

責任擔當 積極助力健康中國戰略落地

近年來,隨著國民生活水準的提高,國民健康對於社會發展的重要作用受到了更進一步的關注。2019年,蒙牛積極響應黨的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國戰略,與中國營養學會共同發起成立“健康中國營養+聯盟”。聯盟成立後,蒙牛在營養中國行項目、兒童腸道健康調研項目、營養師培訓計劃、産品創新項目等方面積極發揮組織統籌和領袖職能,不斷推進健康中國行動,為促進國民健康大事業發展貢獻力量。

今年是“健康中國2030”規劃綱要的重要時間節點,恰逢疫情特殊時期,國民空前高漲的健康需求更加凸顯乳業在推動“健康中國”戰略實施中的重要地位。秉承“大企業負大責任”原則,繼全國衛生産業企業管理協會等權威機構發佈《中國居民奶及奶製品消費指導》後,蒙牛圍繞提升全民營養健康水準、優化國民膳食結構、改善國民腸道健康現狀的戰略目標,正式發起首屆酸奶文化節。

引領行業 打造世界級全民健康嘉年華

眾所週知,中華民族很早就有酸奶飲用習慣。西元5世紀,賈思勰就在《齊民要術》中記載了酸奶的製作方法。酸奶發展至今,不僅在工藝、功能等方面得到長足進步,歷史文化同樣富有底蘊積澱。

作為民族乳業領導品牌,蒙牛低溫酸奶已連續15年雄踞行業第一,市場份額持續領先。長期以來,蒙牛以國民健康事業為己任,在推動全民合理膳食,踐行健康中國戰略,繼承和弘揚酸奶文化等方面始終保持領航。本次酸奶文化節的啟動,是蒙牛助力國民健康升級的又一次重大舉措。本屆酸奶文化節以“專注新鮮活菌 守護國民健康”為使命,聚焦酸奶健康功效,推動酸奶文化成為頗具活躍生命力的健康流行文化。酸奶文化節未來亦將持續舉辦、不斷升級,凝聚更多參與機構,打造世界級的全民健康嘉年華。

讓愛發酵 為更多貧困兒童送去好酸奶

少年兒童是國家和民族的未來,少年強則國強。據了解,目前我國貧困地區有數千萬兒童營養缺失問題較為突出,而堅持飲奶是國際公認的提高兒童體質的重要手段。首屆酸奶文化節期間,蒙牛還將啟動“鮮活營養 讓愛發酵”公益活動。旨在用高品質的新鮮酸奶為更多貧困地區兒童提供實實在在的營養支援,踐行蒙牛作為中國乳業領軍者的企業社會責任,共同推動我國大健康事業的發展。

沒有全民健康,就沒有全面小康。以首屆酸奶文化節為契機,以推動國民健康事業為己任,蒙牛將堅持不懈地關注國民健康,助力大健康戰略落地及實施,為國人奉獻更高品質、更好營養、更多功能的世界級好産品,不斷開拓國民健康升級新局面。


責任編輯:陳思

第29屆中國廚師節展大師廚藝,品津門美食,挖掘特色飲食文化。【詳情】

科學飲水 健康生活關注中國網食品頻道飲用水專題。【詳情】

農資經營講誠信 農安信用保安...2019年品質興農萬里行再出發!【詳情】

2019年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世園會茶文化體驗館帶您愛上中國茶。【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紅餐網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