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天貓四海京菓旗艦店所售鱈魚片不合格,生産商被處罰

發佈時間:2019-10-12 13:49:53 | 來源:中國網食品 | 作者: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發佈的《關於6批次食品不合格情況的通告》(2019年第33號)涉及福建省2家食品生産、經營企業。不合格食品風險控制及核查處置情況通告如下:

(一)抽檢基本情況

天貓新四海京菓旗艦店(經營者為福建省廈門新四海商貿有限公司)在天貓(網店)銷售的、標稱福建省廈門新四海商貿有限公司委託福建省廈門良本食品有限公司分裝的鱈魚片,其中N-二甲基亞硝胺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規定。生産日期為2019年5月13日。

(二)生産環節核查處置情況

廈門市海滄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已于2019年7月5日組織執法人員對廈門良本食品有限公司進行了執法檢查,並責令其立即停止銷售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據查,該批不合格産品共生産95公斤,已全部銷售完畢。該公司已于2019年7月5日發佈了召回公告。廈門市海滄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決定對該公司處沒收違法所得1252.47元,並罰款50000元整。

(三)經營環節核查處置情況

廈門市思明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已于2019年7月1日組織執法人員對廈門新四海商貿有限公司進行了執法檢查,並責令其立即停止銷售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據查,該批不合格産品共購進50袋,已全部銷售完畢。鋻於該公司履行索票索證等義務,廈門市思明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決定免於處罰。

廣大消費者如發現食品安全違法行為,可撥打12315或12331熱線電話投訴舉報。

責任編輯:陳思

第29屆中國廚師節展大師廚藝,品津門美食,挖掘特色飲食文化。【詳情】

科學飲水 健康生活關注中國網食品頻道飲用水專題。【詳情】

農資經營講誠信 農安信用保安...2019年品質興農萬里行再出發!【詳情】

2019年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世園會茶文化體驗館帶您愛上中國茶。【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紅餐網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