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智庫

科技助推賀蘭山生態修復 眾森生態承辦論壇併發表主題演講

發佈時間:2019-09-20 16:37:48 | 來源:中國網食品 | 作者:

2019 年 9 月 18 日至 20 日,由寧夏自治區科學技術協會主辦、北方民族大學、寧夏科普作家協會、寧夏草原學會、寧夏煤炭學會、寧夏寧苗生態園林(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寧夏眾森生態環境(集團)有限公司承辦的“第十五屆寧夏青年科學家論壇“科技助推賀蘭山生態修復”高峰論壇在銀川召開。本次論壇是寧夏科協的三大品牌學術活動之一,已連續舉辦十四屆。本屆論壇將針對賀蘭山生態修復技術、綜合管理、礦山轉型發展等開展學術討論。

圖片.png

眾森生態承辦論壇,精彩亮相獲認可

9月19日上午,“科技助推賀蘭山生態修復”高峰論壇開幕式在銀川香漁大飯店四樓隆重召開。寧夏科學技術協會部長趙文象精彩致辭後,論壇正式開始。中國礦業大學(北京)教授、長江學者胡振琪、中國地質大學(北京)教授白中科、中國礦業大學(北京)教授黃佔斌、北京林業大學教授趙廷寧,甘肅省祁連山水源涵養林研究院研究員劉賢德分別進行主題報告。為賀蘭山生態修復的生動實踐,提供了更多可供借鑒的發展思路與現實依據。

圖片.png

圖片.png

此次盛會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分為學術論壇與賀蘭山現場觀摩兩大環節。現場有領導對工作的具體指導,有科學家、專家學者們對學術觀點的精彩呈現,有企業代表關於生態修復實踐的“幹貨”分享,整個論壇精彩紛呈。眾森生態作為本次論壇的承辦方之一精彩亮相,獲得現場與會嘉賓的認可與好評。

圖片.png

圖片.png

眾森生態發表主題演講,為賀蘭山生態修復建言獻策

9月19日下午,在“西部生態屏障綜合管理問題與對策論壇”中,眾森生態董事長韋紅海發表《用系統性生態建設方法助力賀蘭山生態修復》的主題演講。著重指出,為了保障“系統性生態建設”方法的落地實施,眾森生態獨創了寧夏領先的“5S生態建設標準”和“5星服務體系”,打造生態可持續、經濟可持續的精品生態工程,為賀蘭山生態修復提供可借鑒的發展思路。

圖片.png

眾森生態設計院院長許麗君發表《眾森5S生態建設標準在項目中的運用》的主題演講,用案例分享的方式生動闡述眾森生態系統性研究,系統性設計,系統性施工,系統性養護在項目中的實際應用。

圖片.png

值得一提的是,眾森生態研究院院長、我國著名生態學家王林和教授,發表《乾旱地區生態修復之我見》的主題演講。針對賀蘭山的自然狀況,提出乾旱區生態修復的重點以及植物選擇方向,為乾旱區生態修復尤其是賀蘭山生態修復指明方向。得到了現場與會專家學者的熱烈歡迎。

圖片.png

眾森生態積極踐行,助力打贏賀蘭山生態保衛戰

9月20日,與會代表們共赴賀蘭山生態修復地考察觀摩,為賀蘭山生態修復,築牢西北地區重要生態安全屏障,實地調研,建言獻策。

本次論壇,來自政府、學術界、企業以及社會各方面力量的匯聚,為共同推進賀蘭山生態修復出力盡責。“眾人拾柴火焰高,群策群力力量大”,相信,未來在各方積極努力與共同踐行下,寧夏生態立區,打造西部地區生態文明建設先行區,築牢西北地區重要生態安全屏障的藍圖也將越來越清晰。眾森生態願作寧夏系統性生態建設者,始終根植寧夏,服務寧夏,用系統性生態建設助力打贏賀蘭山生態保衛戰!

責任編輯:陳思

科學飲水 健康生活關注中國網食品頻道飲用水專題。【詳情】

農資經營講誠信 農安信用保安...2019年品質興農萬里行再出發!【詳情】

2019年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世園會茶文化體驗館帶您愛上中國茶。【詳情】

乘改革開放春風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業的崛起見證了中國改革開放的發展。【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紅餐網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