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崍一口:一款好看,好喝,好玩的爆款小酒

發佈時間:2018-10-26 17:08:1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在這個看臉的世界裏,顏值即正義,爆品法則第一條:好看。

老專家説的不算,消費者喜歡才是答案。用順爽口感征服你的挑剔味道,爆品法則第二條:好喝。

沉默年代,或許不該太遙遠的相愛。酒要喝起來,先要玩起來,爆品法則第三條:好玩。

好看!好喝!好玩!在小白酒這個沒有硝煙的戰場裏,已經是一個品牌安身立命的基本操作了。而這個來自於中國最大原酒基地的小酒品牌---崍一口,更是把這三大招數發揮得淋漓盡致。

圖片.png

好看!

能作為暢銷單品,崍一口的顏值,不可方物!剔透的瓶身,山水花紋環繞,作為小酒界的顏值扛把子,崍一口,用一瓶疊著一瓶的非凡高度,詮釋著小白酒在設計上的另一種可能性!

好喝!

在這個消費者定義話語權的年代裏,好喝已經成為了征服消費者的基礎配置。作為中國原酒之鄉邛崍品牌的新代表,這一次邛酒也釋放出了看家本領,崍一口的口感和品質是通過數十輪消費者盲品,最終得出的答案。這款有政府背書的小酒來自北緯 30 度的黃金釀酒帶,再好喝之餘,也肩負起了為邛酒代言的使命。單論品質,便已充滿野心。

圖片.png

好玩!

崍一口要成為一款爆品小酒,除了能喝的起來,更重要的是要玩起來。只有産品與消費者産生了互動,才有可能真的讓一個品牌走進消費者的內心。崍一口小酒,本身可疊可轉的特殊設計感現階段便已經成為了消費場景裏的獨特風景線。再加上崍一口品牌在與消費者的溝通裏不斷的去做了內容創新,不論是上線後點擊量過千萬的 mv,還是馬上要重磅推出的小遊戲。崍一口再用每一個小點上的創意撐起一個屬於自己的品牌宇宙。

圖片.png

江湖風雲起,小酒多紛爭。在這場餐桌的爭奪戰裏,邛崍小酒來一口,是否會有自己的一席之地?讓我們拭目以待!

責任編輯:陳思

品質興農萬里行海南站品質興農的大旗從雲南傳到了海南。【詳情】

第六屆中國好鮮奶·新鮮盛典召...大會聚焦低溫産業以技術驅動産業變革的發展方向。【詳情】

528中國寶寶日 告別隱形失...飛鶴等20余家單位倡議設立“中國寶寶日”。【詳情】

新時代 新春糖 第98屆全國...3月22日起,第98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在成都舉行。【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